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神行者2最高优惠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神行者2店内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最高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其他优惠
神行者2 2.2T SD4 SE柴油版 49.80万元 48.30万元
1.5万元
2000元原厂附件劵
神行者2 2.0T Si4 SE汽油版 53.80万元 50.80万元
3万元
送限量大礼包
神行者2 2.0T Si4 HSE汽油版 59.80万元 54.80万元
5万元
送限量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4-2-1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年款神行者2代外观表现增添现代化和科技元素,动感的外表下精细调校出协调一致的整车风格,更显卓尔不凡。最新LED技术构建了现代感十足的前后车灯以及全新带有路虎标识的行车灯,增添无限活力与风采。其前脸较2012年款车型有较大不同,格栅和前雾灯采用亮色漆包裹,整体外观更显调和。2013年款神行者2代还新增三种全新车漆:安特里绿、哈瓦那黑和毛里求斯蓝;而全新17寸合金轮毂则显著升级,纳入SE车款车身选装系列,个性风尚一览无余。

  神行者2定位于城市SUV,秉承的是舒适第一,越野第二。虽然路虎品牌在越野圈内家喻户晓,但是路虎主打的都是以舒适的操控性和豪华风格为主的车型,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2T柴油和2.0T汽油两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40马力。传动部分则依旧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神行者2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招行 中信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神行者2能很好的诠释出城市SUV的魅力。该车外观大气,内饰配置丰富,动力也比较强劲,价格方面在同级别里也不算贵,目前该车型最高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文章下方的经销店取得联系。

  经销商信息: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

  新浪官方微博:@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神行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