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比亚迪L3最高优惠8200元 现车充足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9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福澳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比亚迪L3现车销售,购车现金最高优惠82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具体情况请参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比亚迪L3 1.5L自动舒适型 6.69万元 6.05万元 7400元
2013款比亚迪L3 1.5L自动尊贵型 7.99万元 7.17万元 8200元
比亚迪L3 2013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5.99万元 5.27万元 72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4-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L3作为一款主打城市年轻群体的运动化轿车它的包围呈时下流行的X型设计。熏黑前照灯以及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都赋予了它鲜明的个性。这也正是其目标消费群所关注的。

  车身尾部相比前脸要收敛了不少。特色的LED尾灯必不可少,剩下的还有车顶的双模式电动天窗和鲨鱼鳍天线。有趣的是这支天线里面藏有GPS卫星定位天线、静电放电电极以及顶配车型的移动数字电视天线。使用与美观一举两得。

  后备厢门的摄像头意味着该车装备了倒车影像。1.8升车型均标配此功能,并集成GPS导航,性价比很高。

  中控台还是走了日系设计路线。材质与M6相同均为硬塑料,只是颜色上M6的浅灰色商务气息更浓一些;而L3的浅黄色更贴近家用。做工方面俩车也很相似,基本上没有接缝不匀或毛刺现象,表现尚可。空调旋钮阻尼感略差,不及M6,但宽大的按钮比较利于操作。

  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160N·m,动力参数与同级别发动机差距不大。怠速时的噪音比其他发动机会稍稍大一些,发声部位很可能是气门。在1.6升排量极其火爆的时代比亚迪反而高调推出1.8升发动机,其目的显然是为了不与动力相妥协。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3000元左右(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三年内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L3如果想进一步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就应该在先从内部设计和选材上再下一些功夫,因为这个群体的人们接受新事物很快,而且也较为挑剔,满足他们光有科技装备时不足以打动他们的。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