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荣威950最高优惠6万元 现车充足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1日08:55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荣威950现车销售,最高可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入旭致荣威网上4S店询问最低价。(点击进入)

荣威95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2.0L 舒适版 18.89 15.36 ↘3.53 有现车
2012款 2.0L 典雅版 21.49 17.74 ↘3.75 有现车
2012款 2.4L 豪华版 23.99 19.77 ↘4.22 有现车
2012款 2.4L 豪华行政版 26.49 21.49 ↘5.00 有现车
2012款 3.0L 旗舰版 31.99 25.99 ↘6.00 有现车
2014年4月1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

  外观设计方面,5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96mm/1857mm/1502mm,轴距达到2837mm,宽敞的空间表现完全符合中级车型的要求。鲜明棱角的造型设计风格,体现商务气息。前脸采用多片式展翼型前格栅配合棱角分明的异型大灯,贯穿式的下进气口与两旁的菱状雾灯统一起来,显得力量感十足。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全系配备氙气大灯。修长舒展的车身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并向后收缩,使车尾看起来非常紧凑有致。

  内饰设计上,荣威950的内饰采用双色配色风格,设计具备较浓厚的商务气息。造型采用一体贯穿式设计,与呈T字布局的中控台连成一体,色调采用深浅搭配,明线缝制的进口牛皮打孔座位是商务车型档次的体现。在中央控制面板上集成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拥有娱乐、导航信息、电话等便捷功能,简便清晰。在主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的ESP也是同级车中的较高实力体现。

  动力总成方面,荣威950搭载了2.4L和3.0L排量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3.0L V6 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90 kW / 6800 rpm,最大扭矩为296 Nm / 5600 rpm。同时,采用新一代嵌入式控制模块的CONTIGEAR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降低油耗和冷启动排放方面表现突出。

荣威9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荣威950的内饰风格与外观一样走的是稳重、商务路线。上深下浅加米色真皮的色彩搭配,并辅以亚光桃木饰条的点缀。中控台上的中央控制区布局非常规整,最上方是8英寸的WVGA彩屏,里面可以显示诸如导航、行车电脑、音响以及倒车影像等众多功能。目前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经销商:河南旭致荣威

  官方微博:http://apps.weibo.com/2075025494/8rYu1uHD

  地址: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电话:4006623895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荣威9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