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景逸X5现金优惠3000元 送万元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9日12:02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风行景逸河南裕华江南店了解到,景逸X5店内部分现车,购车现金优惠3000元,送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或点击进入@风行景逸-河南裕华江南网上4S店进行了解。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元)市场价(万元)优惠额度现车情况
2013款景逸X5 1.6L豪华型 7.99 7.69  3000元 需预定
2013款景逸X5 1.6L尊享型 8.69 8.39  3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景逸X5 1.6L尊贵型 9.29 8.99  3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景逸X5 1.8T尊享型 9.99 9.69  3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景逸X5 1.8T尊贵型 10.59 10.29  3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5-2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景逸X5外观相比景逸SUV变化较大,其变化主要集中在整车前脸部分,新车将不再采用三角形样式的大灯,全新造型的大灯与更加宽大的中网进气格栅线条融为一体,使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侧面轮廓保持与景逸SUV一致。

  内饰方面,景逸X5的内饰设计与2014款景逸XL十分相像,除了方向盘上的标识不一样外,其余地方几乎一致。其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全黑的内饰配色也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动力上,景逸X5将搭载与景逸SUV一样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此外,未来还会加入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景逸X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相比现款车型景逸SUV,全新景逸X5的变化集中体现在车前脸部分,前大灯、前进气格栅、前防擦板样式均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来说更具现代感。

  经销商:风行景逸-河南裕华江南店

  官方微博风行景逸-河南裕华江南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景逸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