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捷达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5日09:09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捷达店内现车销售,购车可现金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4S店详细了解一下。

捷达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1.4L 手动时尚型 8.28 7.98
↘0.30 现车充足
2013款 1.4L 手动舒适型 9.28 8.98
↘0.3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手动豪华型 10.93 10.63
↘0.3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手动时尚型 8.83 8.53
↘0.3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手动舒适型 9.83 9.53
↘0.3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自动豪华型 11.93 11.63
↘0.3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自动时尚型 9.83 9.53
↘0.30 现车充足
2013款 1.6L 自动舒适型 10.83 10.53
↘0.30 现车充足
2014年6月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

  全新捷达采用大众PQ25平台,与老款捷达并没有“一脉相承”的血缘关系。和大众现阶段其他车型一样,全新捷达同样也延续着大众“套娃”的设计风格,但不可否认,新车外观上更符合时下人们的审美眼光。

  新捷达采用了大众最标准布局的仪表台和内饰设计风格,但由于其入门的定位,内饰材质多以硬塑料为主。新捷达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定速巡航功能、SD卡和USB读取功能,符合现代化的收听习惯。

  新捷达长宽高为4487/1706/1470mm,轴距达到2603mm,空间表现尚可。采用与POLO相同的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的系统,以争取更为宽敞的驾乘空间。捷达的动力系统采用EA211系列的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发动机,质量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较为出色。变速箱方面则匹配的是MQ200型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Q250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配备有GRATAG_MARK_TYPE_1_49系统,驾驶员无需长时间踩踏油门,减轻高速行驶的疲劳感。

捷达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一汽财务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新捷达一改以往方正保守的造型设计,有着22年传奇历史、超过230万用户的捷达此次进行了颠覆性改款,较老款车型来讲拥有更高的性价比。此外,8.28万-11.93万元的售价区间还是比较亲民的,从目前新捷达的紧俏程度来看,降价的可能性很小。对于工薪阶层来讲,新捷达推出的金融政策无疑是实惠的。

  官方微博:@一汽大众合众汇金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