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2014款荣威350最高优惠1.97万元 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1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荣威350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以享受现金1.97万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元)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万元)
2014款荣威350迅驰 8.57 6.79 1.78
2014款荣威350迅达 9.47 7.9 1.57
2014款荣威350迅捷 9.47 8.1 1.37
2014款荣威350迅悦 10.37 9 1.37
2013款荣威350迅悦 10.97 9 1.97
信息采集时间:2014-6-1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荣威350长宽高(mm)分别为4516/1783/1495,轴距达到2650mm,搭载上汽同步自主研发的1.5升高效能发动机,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配备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Flying-V崭新设计,完美搭配刻痕腰线,及微微上翘,动感中不失稳重的尾部设计,将优雅、时尚融为一体;猎鹰眼前大灯,在全新设计镀铬前格栅的衬托下,眼神更敏锐犀利;同时上进气格栅的设计,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造型饱满,更具国际感;下进气格栅,呈现全新的横向流线感,使前脸在视觉上更宽更大气,配合前雾灯新造型,全新荣威350plus以流畅姿态,超越时代。

荣威3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最长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荣威350外形比例合理,内饰做工精细,线条流畅,圆润的曲线贯穿全身,细节处理大气优雅外形和内饰设计都一样大气,仪表的设计简约,但可读性非常高,数字式车速表字体很大,时尚科技的体现。

  经销商: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河南旭致荣威

  地址:河南郑州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齐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