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2013款捷达优惠7500元 少量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6日10:06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捷达店内现车销售,购车现金优惠7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4S店详细了解一下。

车型名称 指导价(万元) 4S店报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捷达 1.4L 手动时尚版 8.28 7.53 0.75 少量现车
2013款捷达 1.4L 手动舒适版 9.28 8.53 0.75 少量现车
2013款捷达 1.6L 手动时尚版 8.83 8.08 0.75 少量现车
2013款捷达 1.6L 手动舒适版 9.83 9.08 0.75 少量现车
2013款捷达 1.6L 手动豪华版 10.93 10.18 0.75 少量现车
2013款捷达 1.6L 自动时尚版 9.83 9.08 0.75 少量现车
2013款捷达 1.6L 自动舒适版 10.83 10.08 0.75 少量现车
2013款捷达 1.6L 自动豪华版 11.93 11.18 0.75 少量现车

  车型介绍:

  全新捷达采用大众PQ25平台,与老款捷达并没有“一脉相承”的血缘关系。和大众现阶段其他车型一样,全新捷达同样也延续着大众“套娃”的设计风格,但不可否认,新车外观上更符合时下人们的审美眼光。

  新捷达采用了大众最标准布局的仪表台和内饰设计风格,但由于其入门的定位,内饰材质多以硬塑料为主。新捷达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定速巡航功能、SD卡和USB读取功能,符合现代化的收听习惯。

  新捷达长宽高为4487/1706/1470mm,轴距达到2603mm,空间表现尚可。采用与POLO相同的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的系统,以争取更为宽敞的驾乘空间。捷达的动力系统采用EA211系列的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发动机,质量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较为出色。变速箱方面则匹配的是MQ200型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Q250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配备有GRATAG_MARK_TYPE_1_49系统,驾驶员无需长时间踩踏油门,减轻高速行驶的疲劳感。

捷达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一汽财务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新捷达一改以往方正保守的造型设计,有着22年传奇历史、超过230万用户的捷达此次进行了颠覆性改款,较老款车型来讲拥有更高的性价比。此外,8.28万-11.93万元的售价区间还是比较亲民的,从目前新捷达的紧俏程度来看,降价的可能性很小。对于工薪阶层来讲,新捷达推出的金融政策无疑是实惠的。

  官方微博:合众汇金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齐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