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2014款奔腾B50最高优惠1.2万元 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6日10:1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车讯 编辑在河南圆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奔腾B50现车,购车可优惠1.2万元,再送价值5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请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奔腾B5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6L手动舒适型 9.28 8.08 1.2 现车
1.6L手动豪华型 9.68 8.48 1.2 现车
1.6L手动尊贵型 10.08 8.88 1.2 现车
1.6L自动豪华型 10.48 9.48 1 现车
1.8L自动舒适型 11.08 9.88 1.2 现车
1.8L自动尊贵型 12.28 11.08 1.2 现车
购车送2000商业险+再送5000元大礼包
2014年6月2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奔腾新款B50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前脸部分,新车前进气格栅改为三条幅镀铬中网的全新设计,前大灯样式极为犀利,且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而贯穿式的下进气口也比现款车型动感许多。

  相比现款B50的内饰,新车整体内饰风格焕然一新,中控台造型呈现飞翼状,据官方介绍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海鸥。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并集成了更多的多功能按键。此外,车内仪表盘改为炮筒式,为车内增添了运动气质。

  奔腾新款B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85/1435mm,轴距为2675mm,除了车身长度增加15mm之外,其它车身参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奔腾新款B50最大亮点是增加了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这台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N·m。除此之外,新车还继续沿用一台1.6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B50保养信息
质保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太平洋(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一汽财务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点评:

  新款车型凭借着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升级的做工、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新增加的1.8L车型这几大卖点将使该车的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奔腾新款B50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年轻化的调整之后,该车入市后所面向消费群体的年龄段也将随之下探,对于26-35岁这个年龄区间来说,新款B50绝对可以满足城市内代步和短途户外出行的需求。

经销商:一汽轿车河南圆通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齐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