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沃尔沃V40优惠2万送礼包 少量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7日09:0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郑州鼎沃4S店了解到,沃尔沃V40店内有现车,购车享现金优惠2万元,送1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网上4S店询问底价。(点击进入)

沃尔沃V4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情况
沃尔沃V40 2014款 2.0T 智逸版 25.99 2.00 23.99
少量现车
沃尔沃V40 2014款 2.0T 智雅版 27.99 2.00 25.99
少量现车
沃尔沃V40 2014款 2.0T 智尚版 23.99 2.00 21.99
少量现车
沃尔沃V40 2014款 2.0T T5 智尊版 32.59 2.00 30.59 少量现车
2014年06月27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沃尔沃V40保持了大部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采用了较多融合最新技术和俏皮运动特征的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为人性化。V40长/宽/高分别为4369/1802/1445mm,轴距为2647mm。车头部分,V型的引擎盖和大气的中网相互融合,较宽的下格栅搭配水平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在视觉上将新车前脸呈现出低矮的运动气质,大倾角的挡风玻璃与全景天窗车顶相连。楔形的车身轮廓与高挑的腰线结合,勾勒出酷似跑车的车顶线条。六边形的尾门时尚大气,配合沃尔沃特色的尾灯,横向线条使车型看起来更宽。新车还提供多达12种的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沃尔沃V40提供有7种颜色的内饰氛围灯,略微偏向驾驶者的中控台更便于使用,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的采用增加了科技感,无边框设计的内后视镜有效增大了视野,车内所有材料均采用环保抗过敏材料,织物和真皮材质的座椅面料可供不同用户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提供智尚版、智逸版、智雅版、智尊版四款车型,共搭载有两款不同的发动机,且均为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其中智尚版、智逸版、智雅版搭载排量为2.0L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50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2700-4000rpm;智尊版搭载的则是排量同为2.0L的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00/2700-5000rpm。所有车型均匹配Gear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沃尔沃V4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分期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沃尔沃V40突破了以往的风格,外观时尚运动。这款车采用的全新仪表盘是内饰上的一大特点,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及平顺性方面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

  地址:郑州市郑花路与宏明路(原宏达路)交汇处

  官方微博:沃尔沃郑州锦堂盛

  电话:4006639956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沃尔沃V4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