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君威现金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8日09:01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威佳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君威现金优惠1.5万元,店内车源充足,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或亲临经销商详询。

君威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4款 1.6T 时尚技术型 19.99 18.49
↘1.50 现车充足
2014款 2.0L 精英时尚型 19.39 17.89
↘1.50 现车充足
2014款 2.0L 领先时尚型 17.89 16.39
↘1.50 现车充足
2014款 2.0T GS豪情运动版 23.99 22.49
↘1.50 现车充足
2014款 2.0T GS燃情运动版 25.99 24.49
↘1.50 现车充足
2014款 2.0T GS纵情运动版 29.99 28.49
↘1.50 现车充足
2014款 2.4L SIDI豪华时尚型 24.59 23.09
↘1.50 现车充足
2014款 2.4L SIDI精英时尚型 22.59 21.09
↘1.50 现车充足
2014年07月0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

  车型介绍:别克新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君威的亮点主要在它的运动以及换上的SIDI新款发动机,配备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提高操控性能的同时使得油耗大大降低。

  改款君威最出彩的地方在于其奢华感极强的外观升级和中控的科技感优化。车头方面,改款君威采用加大的新型直瀑式格栅、全新造型的雾灯和融合感更强的展翼式大灯,远近一体式氙气大灯内部增加了日渐行车灯。车尾,那条君威标志式亮条加粗并延伸到带点熏黑处理的尾灯内部。内饰方面,改款新君威区别现款车型的最大之处是简洁化了的中控台、功能强大了的方向盘以及多色座椅选择。改款新君威的整车空间还是和老款一如既往地表现平平,但通过升级后的内外饰让君威的运动感上又增添了一丝高端大气。动力方面,君威沿用在售款的2.0L、2.4L和1.6T动力,6AT变速箱仍是全系标配。同样的,此次推出的改款君威GS也在外形、内饰上做了细节优化。君威搭载2.0T和6AT的动力系统。

君威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全新君威别克的设计进行全新的时尚演绎,采用加大的新型直瀑式格栅、一体式前后保险杠、展翼式日间行车灯、贯通式车尾镀铬饰条以及全新的座舱设计。目前君威优惠1.5万元,店内车源充足,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或亲临经销商详询。

  经销商:河南威佳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别克郑州威佳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