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景逸X5现金优惠2000元 赠送万元大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8日09:2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风行景逸河南裕华江南店了解到,景逸X5部分现车,购车现金优惠2000元,送1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或点击进入@风行景逸-河南裕华江南网上4S店进行了解。

景逸X5车型 指导价(万) 优惠幅度(万) 优惠价(万) 库存状态
X5 1.6L 手动 豪华型 2014款 7.99 ↓0.2 7.79 需提前预定
X5 1.6L 手动 尊享型 2014款 8.69 ↓0.2 8.49 现车充足
X5 1.6L 手动 尊贵型 2014款 9.29 ↓0.2 9.09 少量现车
X5 1.8T 手动 尊享型 2014款 9.99 ↓0.2 9.79 现车充足
X5 1.8T 手动 尊贵型 2014款 10.59 ↓0.2 10.39 少量现车
备注:赠送价值10000元大礼包。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3&cid=1753011171&subid=1776&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

  景逸X5外观相比景逸SUV变化较大,其变化主要集中在整车前脸部分,新车将不再采用三角形样式的大灯,全新造型的大灯与更加宽大的中网进气格栅线条融为一体,使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侧面轮廓保持与景逸SUV一致。

  内饰方面,2014款景逸XL其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全黑的内饰配色也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动力上,景逸X5将搭载与景逸SUV一样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此外,未来还会加入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景逸X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相比现款车型景逸SUV,2014全新景逸X5的变化集中体现在车前脸部分,前大灯、前进气格栅、前防擦板样式均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来说更具现代感。

  经销商:风行景逸-河南裕华江南店

  官方微博风行景逸-河南裕华江南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景逸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