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奔腾B70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4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圆通一汽轿车4S店了解到,全新奔腾B70店内部分现车,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或点击进入@一汽轿车河南圆通4S店进行了解。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万元)

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万元) 现车情况
1.8T运动尊贵型 14.98 14.98  —— 部分现车
1.8T运动尊享型 13.98 13.98  ——
1.8T运动豪华型 12.98 12.98  ——
2.0AT豪华型 11.98 11.98  ——
2.0AT舒适型 10.98 10.98  ——
2.0MT豪华型 10.98 10.98  ——
2.0MT舒适型 9.98 9.98  ——
信息采集时间:2014-8-1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3&cid=1753011171&subid=429&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腾B70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设计变化较大,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四辐式镀铬横条中网与现款奔腾B90相似。此外,新车的前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还加入了日间行车灯。从车身侧面来看,新一代奔腾B70线条更为流畅,尾部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则更加短促有力。

  内饰上,新一代奔腾B70采用了全新设计布局,中控台采用了独特的V字造型,非常新颖时尚。此外,新车配有炮筒式仪表盘,凸显运动风格。

  全新奔腾B70的底盘依旧来自于以马自达,这不过这次采用的是马自达睿翼的平台开发。不论是老款B70老马6的平台,还是全新B70睿翼的平台,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拥有运动基因。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相比大多数车型采用麦弗逊悬挂,在过弯时能提供更强的支撑性。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也为整车运动性打下了基础,同时又不失舒适。

  在动力上,全新奔腾B70的普通版车型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4Nm。全新奔腾B70RS车型则搭载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B90上的那台一致。其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230Nm。与这两款发动机向匹配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4款奔腾B70的前脸刚性中透着睿智,干练有形。两个富有穿透力的车灯在外部轮廓上流露出一种压抑不住的拉伸感,与整个造型浑然一体,侧面线条简洁,蕴含着强烈的肌肉感。相信新一代奔腾B70凭借老款车型积累的口碑和产品实力,将可以在自主品牌中型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经销商微博:一汽轿车河南圆通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腾B7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