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雷克萨斯RX最高优惠7万元 少量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1日09:29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富达雷克萨斯了解到,雷克萨斯RX最高优惠7万元,部分车型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详询,或者点击@郑州富达雷克萨斯了解更多的详细信息,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RX车系 官方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其他优惠 现车情况
RX270精英版 46.9万 44.6万 2.3万 3000元精品 现车充足
RX270典雅版 49.6万 47.3万 2.3万 3000元精品 现车充足
RX270豪华版 54.3万 52.0万 2.3万 3000元精品 现车充足
RX350典雅版 71.7万 66.2万 5.5万 —— 少量现车
RX350豪华版 78.7万 72.70万 6.0万 —— 少量现车
RX350尊贵版 84.8万 77.8万 7.0万 —— 少量现车
RX450H混合动力尊贵版 94.5万 87.5万 7.0万 —— 少量现车
RX450H混合动力尊享版 96.8万 89.80万 7万 —— 少量现车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3&cid=1753011171&subid=267&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

  新一代RX外观有所变化,水箱罩上缘向左右延展,与锐利的头灯组连结,并向后和新增加的肩线呼应,令加厚的车身显得更加坚实有力,动感十足。虽然全车长增加了30mm至4770mm,车宽车高也随着略为增加,内部空间更大,但风阻系数却降低至0.33,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驾乘舒适性。在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兼备豪华轿车舒适性与SUV越野性的RX系列豪华SUV,以其强劲的动力和精准操控,成为豪华SUV领域中的完美之作。

  豪华SUV RX270是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小排量豪华SUV车型,它首次将RX系列的市场定位拓展到中小型豪华SUV市场。RX270搭载2.7升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这款结构紧凑而质量更轻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可于5,800转/分钟时产生138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200转/分钟时获得252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秒,最高时速为200公里/小时。

  雷克萨斯RX350是雷克萨斯RX产品家族中的第三代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包括豪华版与尊贵版两种配置,RX350搭载V6 3.5升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有效提升了发动机功率,不仅可以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更能从2300转/分钟-6100转/分钟这一广泛的转速区间内获得90%、甚至更高的峰值扭矩,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RX350应用了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ECT)。

雷克萨斯RX购车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平安 人保 人寿
保险费用 30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雷克萨斯金融,平安银行,中信银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 20 %

  最长期限:5  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RX系列车型秉承了雷克萨斯品牌俊朗优雅的风格,豪华舒适的空间和多项智能配置使其成为了国内豪华SUV的代表车型。目前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郑州富达雷克萨斯

  官方微博:@郑州富达雷克萨斯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雷克萨斯R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