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自由光赠送4万元购车礼包 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09:16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在河南泰菱4S店了解到,自由光有现车,购车送价值4万元购车礼包。感兴趣的朋友请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车型名称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自由光 2.4L自动都市版 37.59万元 37.59万元 送4万元礼包
2014款自由光 2.4L自动豪华版 39.29万元 39.29万元 送4万元礼包
2014款自由光 2.4L自动精锐版 45.99万元 45.99万元 送4万元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4-9-2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753011171&subid=1655&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自由光是Jeep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中型SUV,其造型设计保留了部分Jeep家族式设计特征。前脸部分,自由光采用了Jeep家族式七孔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其前大灯位于格栅两侧偏下位置,这使得自由光在具有肌肉感和粗犷感的同时,造型也更加独特。

  尾部方面,Jeep自由光的尾部设计则相对平庸了一些,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造型细长,整个尾灯处于后风挡玻璃与后备厢门交界位置。此外,底部后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Jeep自由光2.4L都市版与2.4L豪华版长宽高分别为4624/1859/1680mm,轴距为2700mm;2.4L精锐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59/1707mm,3.2L Trailhawk长宽高则为4626/1904/1722mm,后两款车型的轴距则统一为2719mm。轮胎部分,入门级的2.4L都市版和顶配的3.2L Trailhawk均配备17英寸轮圈,但轮胎规格前者为225/60 R17,后者为245/65 R17,而另外两款车型则配备的是18英寸轮圈与规格为225/55 R18的轮胎。  

  配置部分,Jeep自由光配备了Uconnect系统,并装配了一个8.4英寸的中控面板以及7英寸中央仪表双液晶操作系统,通过触控、声控和按键,实现导航、娱乐、通讯等人机交互操作。此外,新车还装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提示、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Jeep自由光将搭载2.4L和3.2L发动机,其中2.4L Tigershark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9牛·米;3.2L Pentastar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1马力,峰值扭矩为324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自由光还将配备全新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以及Selec-Terrain路况模式选择系统。

自由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分期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自由光Jeep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中型SUV,其造型设计保留了部分Jeep家族式设计特征。前脸部分,自由光采用了Jeep家族式七孔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其前大灯位于格栅两侧偏下位置,这使得自由光在具有肌肉感和粗犷感的同时,造型也更加独特。目前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请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官方微博:@Jeep-Chrysler河南泰菱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自由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