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雪佛兰创酷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0日09:02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TRAX创酷现车充足,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元)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万元)现车情况
2014款TRAX创酷 1.4T手动两驱舒适型 11.99 11.49 0.50
现车充足
2014款TRAX创酷 1.4T自动两驱舒适型 13.19 12.69 0.50
2014款TRAX创酷 1.4T自动两驱豪华型 14.39 13.89 0.50
2014款TRAX创酷 1.4T自动四驱旗舰型 15.99 15.49 0.50
2014款TRAX创酷 1.4T 变形金刚限量版 16.39 15.89 0.50
信息采集时间:2014-10-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753011171&subid=1572&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

  雪佛兰创酷定位于小型城市SUV,其与别克昂科拉采用相同平台开发,但定位略低。设计方面,雪佛兰创酷看上去与昂科拉有许多相似之处,但在细节方面同样拥有雪佛兰家族化特征。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造型饱满时尚的创酷比较符合他们的审美。

  尺寸方面,雪佛兰创酷长、宽、高分别为4248mm/1766mm/1647mm,轴距为2555mm。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创酷的外形尺寸数据表现属于中等水平。

  内饰方面,雪佛兰创酷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与现款的科鲁兹几乎完全一致,而中控面板按钮都采用了冰蓝色背景光。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采用了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有行车电脑AUX音频接口、ABS/EBD、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

  雪佛兰创酷全系车型均搭载与昂科拉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00Nm。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

  雪佛兰创酷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雪佛兰在华SUV产品阵容,其定位也十分大胆的瞄准了目前正处于萌芽阶段的小型SUV细分市场。对于追求个性与使用品质的年轻消费者而言,包括创酷在内的小型SUV一定会倍受欢迎。

  官方微博:河南新希望雪佛兰4S店-ChevyT8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TRAX创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