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牧马人购车送5.5万元装饰礼包 现车充足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3日08:53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从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牧马人现车,购车可赠送5.5万元装饰礼包(太阳膜、脚垫、座套等新车装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牧马人3.6L撒哈拉两门版 44.99万元 44.99万元  送5.5万元礼包     
2013款牧马人3.6L撒哈拉四门版 48.99万元 48.99万元
2013款牧马人3.6L罗宾汉两门版 51.99万元 51.99万元
2013款牧马人3.6L罗宾汉两门十周年纪念版 55.99万元 55.99万元
2014款牧马人3.6L龙腾典藏版 56.88万元 56.88万元
2013款牧马人3.6L罗宾汉四门版 56.99万元 55.99万元
2013款牧马人3.6L罗宾汉四门十周年纪念版 59.99万元 59.9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从1941年-2011年,从威利斯到牧马人,70年的沉淀让牧马人承载着最纯粹的越野精神。方正的外形中散发出来的硬派的气质吸引着全世界越野发烧友们,相信很多越野发烧友甚至普通消费者都想拥有一辆牧马人,牧马人已经成为了众多人心目的中“必备品”。它几十年不变经典而粗狂的外形在全世界任何一位越野爱好者的心中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2013款牧马人延续着老款的外观设计,整体上没有改动,只是车型配色有所升级,新车将增加8款车身颜色,增至13种可选个性外观颜色,满足消费者对色彩的个性需求。

  2013款Jeep牧马人在内饰设计以及人性化配置等方面的革新。全新的真皮坐椅做工更为精致,并提供黑色和马鞍棕两种颜色选择,还可根据不同车型饰以Rubicon或Sahara刺绣字样。新增内饰照明、搁脚箱照明等配置。2013款Jeep牧马人采用了Alpine顶级车载音响,可保证音响系统输出的清晰度,营造堪比剧院的音响效果。2013款Jeep牧马人Rubicon四门版更新增6.5寸触摸屏,配备原厂中文GPS导航系统以及高级车载信息系统。全系车型标配了17英寸高级运动轮圈,更搭配SUV车型中最丰富的车身配色方案,将陆续增加8款车身颜色,增至13种可选个性外观颜色,使其成为国内车身颜色最丰富的SUV车型。

  动力方面,2013款牧马人依旧搭载的是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牧马人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2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华泰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支持四成两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2013款牧马人依然指向男性消费者,但也从纯粹的越野车开始向豪华、向追求舒适转变。全新调校的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系统,内饰上娱乐系统也作出了全面提升,还特别配备了全自动空调及智能控温装备,目前店内少量现车,购车赠送3万元装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经销商:河南泰菱进口克莱斯勒、Jeep、道奇4S店

  官方微博@Jeep-Chrysler河南泰菱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