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绅宝D50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3日09:07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河南大广店内绅宝D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绅宝D5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现车情况
绅宝D50 2014款 1.5L 手动舒适版 8.18 1.20 6.98
现车充足
绅宝D50 2014款 1.5L 手动精英版 8.98 1.20 7.78
现车充足
绅宝D50 2014款 1.5L 手动豪华版 10.98 1.20 9.78
现车充足
绅宝D50 2014款 1.5L 手动标准版 7.48 1.20 6.28
现车充足
绅宝D50 2014款 1.5L CVT豪华版 11.98 1.20 10.78
现车充足
绅宝D50 2014款 1.5L CVT标准版 8.98 1.20 7.78
现车充足
2014年11月0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在外观设计上,绅宝D50整体沿袭了绅宝的设计风格,稳重中透露着些许动感。车头部分,新车前进气格栅造型比绅宝要简约,保险杠处也与绅宝有所差别,不过整体的“北”型轮廓还在。

实拍北汽绅宝D50舒适版实拍北汽绅宝D50舒适版

  车身尺寸上,绅宝D50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mm/1794mm/1486mm,轴距为2650mm,在同级别自主车中处在中间位置。车身侧面,新车同样与绅宝十分相似,不过更显紧凑且更具流线感。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绅宝更具设计感,另外还具备四辐镂空式方向盘、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炮筒式仪表、中控手触式液晶屏等等。另外,新车在内饰做工上的表现也会较为出色,将大面积使用软质材质。

  动力上,绅宝D50先期将推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手动及CVT自动变速箱的搭配组合。这台1.5L自吸发动机是来自三菱的4A91系列,与东南V3菱悦型号相同,最大功率83千瓦。另外,绅宝后期可能会增加1.5T增压版本车型。底盘方面,绅宝D50采用了前后独立式悬架

  编辑点评:从绅宝到如今的绅宝D50,不难看出,北汽正逐渐完善绅宝品牌旗下的车型。从定位来看,绅宝D50明显更偏向于家用,车内配置也更为丰富。而绅宝D50能否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我想除了自身品牌的营销,合理的售价也是消费者们愿意看到的。

  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北京汽车郑州大广旗舰店

  地址: 河南省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汇处省汽贸中心西南角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绅宝D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