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辉腾最高优惠49.52万元 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08:47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国际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辉腾店内现车销售,购车享最高现金优惠49.52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辉腾 2013款 4.2L 柏秋纳弗洛版 188.80 ↓20.80 168.00
辉腾 2012款 4.2L 奢享定制型 146.32 ↓49.52 96.80
辉腾 2012款 3.6L 尊享定制型 99.92 ↓30.12 69.80
辉腾 2012款 3.0TDI 精英定制型 89.92 ↓22.92 67.00
辉腾 2012款 3.0TDI 行政型 80.92 ↓18.12 62.80
辉腾 2012款 3.0L 商务型 75.92 ↓14.12 61.80
辉腾 2012款 3.0L 精英定制型 89.92 ↓22.92 67.00
辉腾 2012款 3.0L 行政型 80.92 ↓18.12 62.80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753011171&subid=355&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

  仔细观察辉腾,其实它还是算大众家族里识别度非常高的一款车型,巨大的车身长度和夸张的体积老远就能认出它大哥的身份,而大灯下部显眼的日间行车灯也是分辨辉腾身份的重要标志。随着时间的推移,2011年改款后的辉腾其外形和帕萨特已经有较大的不同,特别是车尾部分,饱满圆润的造型识别度已经变得很高。

  中控台方面,辉腾使用了目前国内上了点年纪的消费者非常喜欢的实木装饰,当然最低配的辉腾原厂是不带木质方向盘的,如果喜欢可以选装。另外如果细细研究辉腾的中控台其实你可以发现辉腾中控台的按键与大众其它车型其实是大同小异的,只不过内部增加了一些桃木装饰,看上去更加上豪华了一些。

  辉腾采用一台大众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310N·m/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本次推荐的所有车型里马力最大的一款产品,但辉腾也是本次推荐的车型里加速最慢的一款产品,相比加速能力最强的捷豹XJL 2.0T典雅商务版,0-100km/h加速慢了2.7秒。不过还是那句话,对于辉腾这样大大家伙来说,真没必要用得着那么快的加速能力。

辉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起
分期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不可否认,辉腾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内外用料十足,德累斯顿玻璃工厂手工打造,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全系空气悬架,最重要的是售价还亲民,想想一辆宝马535Li高配或者奥迪A6L 35FSI高配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豪华车,这确实吸引着很大一部分图实惠的消费者的目光。所以只要你不在乎辉腾车头的VW标,那它真的很值得拥有。而如果你很在意品牌带来的心理愉悦,那可能辉腾就不那么适合你了。

  官方微博:@进口大众河南国际

  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大街与经北一路交汇处

  电话:4006632535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