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迈腾购车现金优惠1.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6日08:5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迈腾少量现车,购车现金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了解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元)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万元)现车情况
2013款迈腾1.8T领先版
21.98 20.68       1.3 
少量现车
2013款迈腾1.8T豪华版
23.28 21.98
2013款迈腾1.8T尊贵版
25.28 23.98
2013款迈腾2.0T豪华版
24.78 23.48
2013款迈腾2.0T尊贵版
26.78 25.48
2013款迈腾2.0T至尊版
29.28 27.98
2013款迈腾1.4T蓝驱版
21.98 20.68
2013款迈腾3.0V6旗舰版
33.48 32.18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753011171&subid=459&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

  尽管同样是PQ46平台的产物,但与源自北美NMS的新帕萨特不同,一汽大众新迈腾是“根儿正苗儿红”的B7传人,当然后面还有个L…虽然家世渊源不尽相同,但新迈腾的销售情况与帕萨特有些相似,前代车型累积的良好口碑、出色的动力以及大众的品牌号召力让其尚未发布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上市后的销售势头也一路看涨,这次4月份销售16188辆,热销程度紧随帕萨特。

  新迈腾发动机并没有大的改动,只是在原有的1.4T/1.8T/2.0T三款动力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3.0V6车型,另外变速箱也不像新帕萨特有多种选择,而是一律采用了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迈腾的内饰风格与老款相差不大,但在材质的使用和做工上更进一步,比如中控台面板采用了金属拉丝风格,另外内饰面板大量软质材料的使用和翻毛绒座椅的出现都让新迈腾的质感较前代有了提升。另外,像后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以及丹拿音响等高级配备也都出现在了新迈腾的几款高配车型上,当然,价格并不便宜。

  新迈腾最大的变化就是轴距的加长,老款2709mm的轴距在加长成风的国内B级车市场中愈显尴尬,于是一汽大众趁换代之机索性一次性将新迈腾轴距提升至2812mm,直接跻身同级前列,也让这款车的后排空间达到了行政级轿车的水准。

  新迈腾的车头同样采用了大众全新家族式脸谱,与新帕萨特的相似度极高,倒是平滑的车尾造型颇有几分家族大哥辉腾的神韵。与用“几道杠”的方式分辨迈腾和帕萨特相比,显然看“屁股”更容易区分这两个有些“撞脸”的远房兄弟。

迈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一汽财务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2013款一汽-大众迈腾在外形上做了较大的改变,外观更为时尚大气,依然延续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轴距也加长了10厘米,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更为舒适和宽敞,再加上大众的激光焊接技术在新迈腾上也达到了43米,安全性也也有了更大的提高。

  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合众汇金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