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甲壳虫最高现金优惠5.98万元 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甲壳虫现车销售,购车最高现金优惠5.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4款甲壳虫1.2TSI时尚型 20.0万元 18.18万元 1.82万元 有现车
2014款甲壳虫1.4TSI时尚型 23.0万元 22.0万元 1.0万元 有现车
2014款甲壳虫1.2TSI舒适型 25.1万元 23.5万元 1.6万元 有现车
2014款甲壳虫1.4TSI舒适型 28.1万元 26.0万元 2.1万元 有现车
甲壳虫 2014款 2.0TSI 性能版 33.0万元 30.5万元 2.5万元 有现车
甲壳虫 2014款 2.0TSI 顶配型 33.48万元 27.50万元 5.98万元 有现车
甲壳虫 2014款 1.4TSI R-Line 32.24万元 26.80万元 5.44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1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753011171&subid=353&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

  全新甲壳虫确实更接近它的鼻祖,尤其是从车顶一直延伸到车尾的线条,几乎是老甲壳虫的翻版。这使得新甲壳虫从上一代圆润饱满回归到流畅动感,所以大众宣称新甲壳虫更动感、更有力量、更加阳刚。

  新甲壳虫的内部几乎完全没有拘泥于大众固有的风格,方向盘也是全新设计的,不同于其他车型。中控台和车门内侧使用了与车身颜色一致的高光材质装饰,或者也可以选装自己喜欢的装饰板,比如Fender版就将内饰装饰成了木质吉他的样式。

  2011年上市的第三代甲壳虫目前共有1.2T、1.4T和2.0T三款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6L和2.0L的两款TDI柴油发动机,与其搭档的全部为6挡手动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美国市场上则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应的变速箱也换为了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从驾驶感受来说,第三代车型的1.2TSI发动机在性能上相比二代的1.6L发动机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不仅油门的响应速度更加灵敏,增压发动机在低扭的表现上也要远远强于前者。1.2TSI发动机在8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仍能提供很有力的提速推背感,而二代车型的1.6L发动机基本只能用肉来形容。

甲壳虫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全新的第三代甲壳虫在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初代车型的设计元素,更精干、更精致、更经济是这款虫三代要带给我们的。这款车在海外已经不再是女士的专属,而是年轻人体现自己品味的座驾。19.88-29.98万元的价格与上代车型相差不大,它依然不是"The People's Car",但确实让男性也有了心动的感觉。

  官方微博:大众进口汽车河南国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大街与经北一路交叉口

  电话:4006705692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