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迈锐宝最高优惠3.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未来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迈锐宝全系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现金优惠3.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优惠价(万元)
2.0 AT 舒适版  16.99 ↓3 13.99
1.6T MT舒适版 17.29 ↓3.2 14.09
1.6T AT 舒适版 18.19 ↓2.5 15.69
2.0 AT 豪华版  18.69 ↓2.6 16.09
2.4 AT 豪华版  20.49 ↓3 17.49
1.6T AT 豪华版 21.59 ↓2.9 18.69
2.4 AT 旗舰版 23.69 ↓3.2 20.49
2014年11月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753011171&subid=938&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

  迈锐宝的外观充满了浓郁的美国味,整车肌肉感十足,车尾灯造型又与“大黄蜂”科迈罗Camaro相似,整体外观造型在同级车中算是比较有特色的,很能讨好年轻消费者。

  左右对称的环抱式中控台,以及贯穿整车的蓝色氛围灯都是迈锐宝在内饰上的亮点。此外,中央大屏幕翻开后内部还有一个很隐秘的储物格,用来放油卡、行驶证都特别合适,人性化设计也很到位。

  在空间与舒适性的表现上,迈锐宝前排不管是座椅造型,还是内部支撑物的软硬都很到位,舒适性极佳;后排空间日常家用没问题,只是和帕萨特这类久经沙场的老前辈相比,还是有些差距的,而且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也会招人诟病。

  动力方面,迈锐宝搭载2.0L DVVT发动机和2.4L SIDI智能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都在别克新君威上出现,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6200rpm和137Nm/62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90Nm/4600rpm和240Nm/4800rpm。

迈锐宝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迈锐宝在配置和操控方面都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该车在前麦弗逊悬挂上面采用铝制转向节及下摆臂,后增强型四连杆独立悬挂的下摆臂采用铝制部件,相比钢制部件减重20%左右,对于车身操控有一定的程度上面的提升。

  官方微博河南未来雪佛兰4S店-ChevyT8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