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2017郑州国际车展优惠促销  >  正文

骊威最高优惠1万元 送豪华礼包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4日 09:07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郑州威佳专营店获悉,新骊威店内有现车,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另送豪华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郑州威佳专营店进行了解,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骊  威 市场价(万) 现价(万) 优惠幅度(万) 礼包(元)
普通版 舒适版MT 8.58 7.78 0.8 豪华礼包
舒适版CVT 9.58 8.78 0.8 豪华礼包
豪华版MT 9.58 8.58 1 豪华礼包
豪华版CVT 10.58 9.58 1 豪华礼包
劲锐版 舒适版MT 9.78 8.78 1 豪华礼包
舒适版CVT 10.78 9.78 1 豪华礼包
豪华版MT 10.72 9.72 1 豪华礼包
豪华版CVT 11.72 10.72 1 豪华礼包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753011171&subid=474&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新骊威依然传承了日产新家族脸谱的基因,撇开车身来看的话整体造型非常接近新骐达,大灯轮廓仍为三角型的式样,但是边锋的处理更加犀利,而进气格栅与新骐达完全一致。除了推出新款骊威外,此外,加装了跨界套件的骊威劲锐版也将同期发布,劲锐版修改了运动化的前保险杠,并增加全黑包边的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日产HR16 1.6L发动机,但功率由原先的77Kw增幅至91Kw,动力上有明显提升,扭矩方面肯定也有相应的增加。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XTRONIC CVT变速器(现款车型为4速自动变速器)。

骊威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骊威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其之前优异的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骊威一度连续28个月销量冠军和区隔最快达成50万销量的辉煌业绩,让其成为中国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最强车型之一。而2011年,J.D.Power细分市场入门中型车第一名的成绩也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骊威的优异品质。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新一代骊威的全面升级,必然将进一步巩固其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经销商:河南威佳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东风日产郑州威佳专营店

分享到:

更多骊威 郑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骊威 郑州经销商>>关注骊威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骊威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日产的人还关注

天语SX4
市场价:7.38-13.68万
已有4618位用户发表评论>>
威驰
市场价:4.98-12.39万
已有11115位用户发表评论>>
骐达
市场价:7.97-16.78万
已有4255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