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

|注册

起亚移交2012欧洲杯旗舰车 力保赛事交通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6月05日10:59  字号:

  起亚汽车5月17日发表声明,将向2012欧洲杯东道主国家波兰、乌克兰提供359辆起亚车型,用于确保赛事期间的交通顺畅,与现代汽车共同合作,实践作为UEFA EUROTOP 合作伙伴和2012欧洲杯官方车企赞助商的职责。起亚除了提供多款广受好评的车型作为赛事官方用车,如全新cee’d、Rio、Sportage这三款在欧洲最为畅销的车型外,还将提供D级轿车——凯尊、Optima混合动力二款尚未引入欧洲消费市场的车型。

起亚欧洲营销副总裁Benny Oeyen(左一)、UEFA营销总监Guy-Laurent Epstein(中)及其他起亚相关人员与2012欧洲杯吉祥物合影  起亚欧洲营销副总裁Benny Oeyen(左一)、UEFA营销总监Guy-Laurent Epstein(中)及其他起亚相关人员与2012欧洲杯吉祥物合影

  2012欧洲杯计划于6月8日在波兰华沙开幕,于7月1日在乌克兰基辅落幕,比赛将在波兰与乌克兰两国共8个城市举行。UEFA2012欧洲杯是KIA UEFA赞助的体育赛事中规模最大、最富盛名的比赛。

  "尽管离正式比赛开始只有5周的时间准备,但车辆交接是2012欧洲杯准备环节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UEFA营销总监Guy-Laurent Epstein在仪式上说道:"作为拥有创新设计、信赖品质的全球领军车企,起亚将竭力向EURO官员、各国贵宾及其他相关人员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运输服务。"

  起亚欧洲营销副总裁Benny Oeyen兴奋的表示:"起亚非常高兴能成为此次赛事的赞助商,我们会努力在2012欧洲杯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希望通过这项最具吸引力的足球赛事,提升起亚的品牌形象,同时展现起亚品牌的独特魅力。"

  此外,为保证开幕式的顺利进行,一支起亚机动救援队将于6月2日至7月4日期间,24小时提供多种应急服务确保驾驶员及官方用车的安全便利。发生紧急情况时,只需拨打安装在官方用车上的热线装置即可寻求援助。

  在比赛伊始,起亚汽车在此项赛事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屡获殊荣的SUV,起亚Sportage被选为官方足球运送车,届时在基辅和华沙两地运送阿迪达斯"探戈12"——这一象征2012欧洲杯的模拟官方用球。

  运载起亚官方比赛用球的同时,起亚给来自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其他精彩的活动,也带来更多的欢乐。五人制足球"Champ into the Arena"邀请全世界业余足球达人同场竞技,共襄2012欧洲杯半决赛盛举。此外,还有多种线上线下推广活动进行,例如"起亚2012欧洲杯路演"将会在欧洲各城市进行;"起亚Dubstep舞蹈大赛"将在起亚官方Facebook进行,为2012欧洲杯营造声势。

  起亚不仅与UEFA亲密合作,还是FIFA的合作伙伴,它还将联手现代汽车赞助之后的2014、2018、2022FIFA世界杯。同时,起亚汽车业已开展了和部分专业欧洲地方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其中包括法国和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FC波尔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