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凯迪拉克SRX现金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0日09:03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新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凯迪拉克SRX有现车销售,购车享现金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入锦程荣威网上4S店询问最低价。(点击进入)

凯迪拉克SRX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3.0L 舒适型 42.98 39.98 ↘3.00 现车充足
2013款 3.0L 精英型 46.98 43.98 ↘3.00 现车充足
2013款 3.0L 豪华型 49.80 46.80 ↘3.00 现车充足
2013款 3.0L 领先型 52.98 49.98 ↘3.00 现车充足
2013款 3.0L 旗舰型 57.80 54.80 ↘3.00 现车充足
2013款 3.6L 旗舰型 62.80 59.80 ↘3.00 现车充足
2014年1月2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新款SRX的前进气格栅经过修改变成了网格状造型,下导流板经过小幅调整后,与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上下呼应,同时车大灯在加入了黄色灯组后,整车前脸更加充满霸气。

  内饰方面,新款SRX整体内饰改动不大,方向盘和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位置增加了USB接口以及AUX接口,在人性化和现代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高。

  动力方面,除了匹配3.0L动力的产品之外,新款SRX还新增匹配3.6L V6发动机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18马力,峰值扭矩359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SRX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此外小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概800元左右,大保养即更换机油及三滤费用大概1200元左右,视店内具体情况而定。

  编辑点评

  凯迪拉克SRX有着明显的美国硬汉特征,外观非常硬朗,受到很多喜欢美系车朋友的喜爱。此外它的越野能力也不逊于外观带来的震撼,完全能够在复杂路面上自由驰骋。

  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第一大街交汇处向西100米

  新浪微博:@凯迪拉克河南新凯迪

  电话:4006235386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迪拉克SR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