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启辰D50购车送万元大礼 有现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6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威佳启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启辰D50现车充足,购车送万元豪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或点击进入@启辰郑州威佳专营店网上4S店进行了解。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元)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4款 1.6 手动精彩版 7.18 7.18 购车送万元豪礼     
现车充足
2014款 1.6 自动精彩版 8.08 8.08
2013款 1.6 手动时尚版 6.88 6.88
2013款 1.6 自动时尚版 7.78 7.78
2013款 1.6 手动豪华版 7.58 7.58
2013款 1.6 自动豪华版 8.48 8.48
北斗导航版MT 7.88 7.88
北斗导航版AT 8.78 8.78
信息采集时间:2014-6-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看外形我们不难发现启辰D50脱胎于东风日产颐达,侧面造型完全保留了原版的设计,伶俐的腰线同样将D50塑造的非常精神。C柱上的三角窗是不同于颐达的地方,这个不透光的装饰有效削弱了C柱的视觉强度,同时也起到了拉长车窗轮廓的作用,至于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就是仁者见仁的事情了。和外观一样,D50的内饰也以颐达为基础,但局部进行了相应的修改,其中中控部分是重点,两个空调出风口从颐达的纵置变成了横置,两条银色饰条也做了相应调整。储物盒被移到了中控台顶部,而颐达上那个很有特色的全方位送风口被取消了。

  启辰D50的发动机完全来自颐达,采用日产代号为HR16DE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经过启辰工程师们重新调教后,最大功率由80kW增加至86kW,最大扭矩依旧维持153N.m,而这款发动机也同样在逍客轩逸等日产车上使用,足见它的成熟度。

启辰D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启辰D50以“体面舒适、轻松悦享”为理念开发而成,拥有“宽大舒适空间、高效节能动力、全球标杆品质”三大核心优势卖点。前后排头部空间大幅超过了同级车型;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颐达上的HR16DE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经销商微博:启辰郑州威佳专营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启辰D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齐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