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雪佛兰景程最高优惠2.5万 现车充足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新希望雪佛兰双五星级4S店了解到,店内景程现车充足,购车最高现金优惠2.5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景程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金优惠 裸车价 现车情况
(万元) (万元) (万元)
景程 2013款 1.8 SX豪华版 MT 13.69 1.80 11.89
询价 现车充足
景程 2013款 1.8 SX豪华版 AT 15.19 2.20 12.99
询价 现车充足
景程 2013款 1.8 SX行政版 AT 19.69 2.50 17.19
询价 现车充足
景程 2013款 1.8 SL致真版 MT 10.89 1.30 9.59
询价 现车充足
景程 2013款 1.8 SE舒适版 MT 11.99 1.50 10.49
询价 现车充足
景程 2013款 1.8 SE舒适版 AT 13.49 1.70 11.79 现车充足
询价

  车型介绍:

  从产品整体上看,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全新景程不仅在外观内饰上焕然一新,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等方面也进行了大幅提升,特别是搭载了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领先同级的2700mm超长轴距,加之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2013款全新景程以崭新形象亮相国内中级车市场,以“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的鲜明特点获得务实奋进的实干主义者的青睐,因此也被称为业界的“实在车”。

  编辑点评:

  2013款雪佛兰新景程的前脸格栅和雾灯设计融入了雪佛兰全球经典家族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配合全新的八幅铝合金轮毂显得动感十足。车内增加的灰色内饰选择及竖直式中控台出风口设计是车内的最大亮点,整体观感更显时尚。

  @新希望雪佛兰4S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景程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赫梦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