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BMW安全手册:自驾游车辆保养攻略

   2012年10月10日11:15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十一长假加上高速免费让不少车主朋友们选择自驾游来度过这个黄金周,在天青云淡的长假里,选择一条心仪已久的路线,驾上自己的爱车,充分融入户外。而我们的爱车在长途奔波中,经过沿途的风吹日晒,其实损耗较大,而且十一过后郑州的天气也将逐渐变冷,更是有必要给爱车做一个深度的保养。

  车漆检查

  自驾游途中,由于车主对路面的不熟悉或者一些路面状况较差,可能会导致车辆的外部产生明显刮伤、撞凹的痕迹,特别是在前保险杆位置。如果发生碰撞,车主要及时做好车辆外部的喷漆处理。而有些撞击所导致的油漆层裂缝虽然不影响美观,但如果油漆底下的金属已经开始生锈,不及时处理就会演变成大问题,所以还需全面检查。 

 轮胎检查 轮胎检查

  轮胎检查

  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它的磨损程度对汽车能否安全、平稳地行驶有着重要影响,如果在一些山区公路行驶会对胎面或侧面造成损伤。长途行车后首先要检查胎压,其次要检查轮胎的侧面及接地部分是否有明显的损伤;还要检查胎纹间是否有石子等异物;如果已经露出花纹磨损标记(此标记在轮胎的沟纹之间),就要及时更换轮胎。

  底盘检查

  自驾游之后,对于车辆底盘的检查,首先要看的是底盘上是否有油渍渗出,不同的位置可能是不同部件漏油所导致,诸如发动机变速箱等等;其次要看底盘是否有生锈、变形等状况,如若出现应及时处理。检查内容包括各传动部件、悬挂部件是否松动或损伤,如传动轴半轴、半轴防尘套、悬挂、减震器,球头及底盘锈蚀检查。

  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的维修服务中心车间工位有36个,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国际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所有的售后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了BMW的专业培训及认证;郑州宝莲祥遵循BMW全球统一的最高标准,全力打造全新理念的国际化宝马销售服务体系,努力为中原消费者提供国际化标准的五星级专业服务。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全新BMW授权店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371-56991111         

  服务电话: 0371-56996666

  24小时热线:13526701399          

  24小时救援:15093235959

  网址:www.baolianxiang.bmw.com.cn  

  新浪微博:@郑州宝莲祥4S店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与西四环路交汇处南600米路西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