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菲亚特500 小车也有大甜蜜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8月24日14:15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七夕情人节快到了,买车送女朋友、送老婆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女人是感性动物。她们对“功率”、“扭矩”那些理性的技术参数完全不感冒,而是自有一套选车的逻辑:第一,好看;第二,好开。

  菲亚特500就是这样一款车,可爱的造型,个性的款式,灵活的身段,出色的操控,生来就是潮流女性的宠物。七夕情人节,贴心的男士要是给爱人奉上一台精巧的菲亚特500,一定会让她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让你们的爱情更加甜蜜。

小车大甜蜜 菲亚特500小车大甜蜜 菲亚特500

  可爱造型,意式风情

  男人们容易拜倒在可爱女生的石榴裙下,女人们则很容易被可爱小车所征服。以造型可爱著称全球、风靡欧洲的菲亚特500正是这样一辆小车。

 

 

 

	菲亚特500可爱造型 菲亚特500可爱造型

  圆头圆脑的车身设计,搭上其小巧的车身尺寸,让很多人见到菲亚特500的第一评价就是“萌”。浑圆的前大灯犹如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圆形的后视镜则有小老鼠耳朵的韵味。

  在可爱的同时,菲亚特500的外观设计却带有一丝复古气息:封闭式的前脸,大角度溜背车尾,带有镀铬框的方型尾灯等设计元素,给人的感觉就像国外怀旧电影中出现的汽车那样经典。女孩子们开着菲亚特500,仿佛穿越到《罗马假日》,化身奥黛丽·赫本,与“高帅富”格里高利·派克一同徜徉在弥漫着爱的街头。

  三款车型,各取所爱

  菲亚特500在上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是风靡意大利的经典车型,经过半个世纪的岁月洗礼,菲亚特500携手菲亚特500Gucci版和菲亚特500敞篷版继续承袭着菲亚特500家族历久弥新的经典魅力。

  菲亚特500Gucci版是为庆祝意大利统一150周年和Gucci品牌创立90周年纪念,由Gucci品牌与菲亚特汽车联合推出的。注重品位、时尚、优雅的女性必定会被它所吸引。今年4月份,它已经正式在中国上市,限量200台。

敞篷版的菲亚特500敞篷版的菲亚特500

  看外观,Gucci标志性的绿-红-绿条纹勾勒出车身轮廓,覆盖整个外缘,连接车的外观与内饰。轮辋盖上带有与车身同色的扣结式GG标志,掀背门与门柱上有手写体Gucci标志,刹车卡钳也是经典Gucci绿色。走进车内,经典的Gucci标志性条纹遍布座椅和安全带,出自全球顶级皮革品牌Frau的双色真皮座椅上也印有Gucci标志性花纹。Poltrona Frau®品牌座椅以优雅耐磨著称,在Fiat旗下的超级跑车法拉利、玛莎拉蒂上均有应用。这样性感而奢华的小车,叫人如何不爱它?

  敞篷版的菲亚特500则是运动阳光型美女的绝佳选择。敞篷版的500比普通版多了一个帆布的软顶,平时与车构成一个整体,需要打开敞篷的时候,需要轻轻启动驾驶座上的一个按键,软顶就迅速向后滑动,自动折叠起来。而且,与大多数敞篷车需要在较低时速中完成对软顶的操作不同,菲亚特500敞篷版可以在大多数行驶状态下完成顶篷开合,让您在灿烂阳光下尽享激情飞扬的敞篷时光。在这个秋天,与心爱的她,开着篷小车菲亚特500去郊外兜一圈,在金秋留下一次浪漫的回忆,何乐而不为呢?

  灵活穿梭,随心所“驭”

  除了时尚可爱的造型,菲亚特500在操控和动力方面也颇得女孩子的喜欢。特别是在交通拥堵的上下班高峰,小车的灵活性优势就发挥得淋漓尽致了。

  细心的消费者不难发现,菲亚特500具有较短的前发动机舱以及后悬,使得驾驶员的视野非常开阔。同时,它的外后视镜面积比较大,带来了非常开拓的后方视野。再加上小巧的尺寸,能帮您减除不少交通拥堵之苦。试想,当你和爱人驾着心爱的菲亚特500灵巧地穿过拥堵的街道的时候,那拉风的感觉是不是多少带着点携手征服浮躁都市的快感?

	菲亚特500灵活穿梭,随心所“驭” 菲亚特500灵活穿梭,随心所“驭”

  尽管身量小,但菲亚特500的“内力”不容小觑。它搭载了1.4升100马力的MultiAir®发动机,比较注重高转速输出,只要变速箱意识到油门是深踩状态或者驾驶模式位于手动变速时,它就会智能地通过发动机的高扭矩输出而为车辆提供充足的动力。高速时,车身也不会出现“飘”的感觉,稳定的同时,加强了安全系数。

  菲亚特500为保护你亲爱的她,在安全方面始终坚持最严格标准,采用同级车最高安全配置。在欧洲,菲亚特500是第一辆欧盟新车碰撞测试(NCAP)达到五星的A级车。菲亚特500标配7气囊,在可能发生的冲撞中,为所有乘客提供了来自各方向的防护,有力地保证了人身安全。配备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提升车辆过弯及高速行驶时的车辆稳定性,提升整车安全性能。

  可爱、时尚、复古、奢华,菲亚特500集齐了女人们所有的偏好。这个七夕,送心爱的女人一台菲亚特500作为爱的礼物,一定会击中她心中最柔软的那个所在,让你们有足够的动力继续奔驰在爱情的道路上。

  目前,中国市场销售的普通菲亚特500包括时尚版、运动版、尊享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98万元、19.78万元和22.88万元;菲亚特500敞篷版包括时尚敞篷版和尊享敞篷版,售价分别为20.98万元、26.18万元;菲亚特500 Gucci版售价为26.88万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