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逐梦青春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实力相伴

   2012年10月12日10:23   新浪河南汽车综合 字号:

  年轻一族是A0级车的主力消费群体,他们乐于享受生活,更敢于追逐梦想,努力为自己的未来而拼搏奋斗。对于他们来说,一辆属于自己的、充满个性与活力的小车是追逐梦想之路上的好伙伴。在国内众多的A0级车中,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凭借欧风硬派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全面的德系安全保障,成为时下众多年轻消费者颇为青睐的时尚座驾,与他们一起演绎着自由果敢、活力无限的青春梦想。

2012款斯柯达晶锐sport到店实拍

  硬派设计  释放果敢自我

  德国留学归来的张小姐购买了一辆红色1.4L 手自一体晶灵版的晶锐,对于爱车,她说起来滔滔不绝:“我在德国学的是设计专业,对那种简约而又硬朗的设计风格非常推崇。晶锐可以说是硬派欧风的代表,车身线条简练精致十分耐看,而且复古的平顶式设计加上双色车身搭配让人一看就觉得充满精神和活力。我们单位的同事说,见车如见人,一看到我的车就知道我的性格,开晶锐这种车的女孩子一定是一个干练、果敢的姑娘。”

  作为国内A0级车硬派风格的代表,斯柯达晶锐独具魅力的硬朗欧风造型和时尚气质早已俘获不少年轻人。2008年年底,这款硬派小车一上市就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更赢得“2009汽车唯美设计大奖”,当时评委团曾用一句精炼的评语点出了晶锐对国内A0级汽车外形设计的冲击:“Fabia晶锐在外形方面带有鲜明的波希米亚情调,引领了市场上一股新风。”与A0级小车常见的可爱风格不同,斯柯达晶锐领衔欧陆新美学风潮的简洁造型与硬朗轮廓,凸显出百年斯柯达卓尔不群的品牌格调以及车主们有型有品的潮流气质。仿生学设计的扬眉式大灯、宽大的发动机盖V型线条、直瀑形格栅,晶锐前脸看上去朝气蓬勃又稳健有力,尽显前进的勇气;前高后低的侧面腰线更赋予了晶锐一种力量的美感;家族式的C形尾灯、行李厢顶部的高位扰流板则显得酷味十足。对于风华正茂的年轻人而言,Fabia晶锐所释放的硬派时尚无疑与他们追逐梦想的激情生活完美合拍,堪称珠联璧合。

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资料图

  体贴舒适 相伴逐梦之路

  “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这些郁积在心中久了就会使人非常疲惫,而晶锐就是一个小小的避风港。开着它在都市的霓虹中穿行,享受那份属于自己的自在,是舒缓压力很好的办法。”来自某外企的白领小张向记者诉说起对爱车的感情:“每次带着一身疲惫开着它回家,总是能够感受到一份放松。打开天窗吹吹风,或者听听音乐,就觉得整个人慢慢舒缓下来。”

  在为梦想奋斗的青春之路上,难免会遇到压力与挫折,斯柯达晶锐就像一位贴心的好伙伴,用充满人文关怀的舒适、娱乐配置陪伴着每一位车主,缓解他们的疲惫。晶锐搭载电子娱乐系统集MP3播放功能、Aux in音频输入、SD卡插口、单碟CD机和高品质6扬声器于一身,营造了令人心情愉悦舒缓的音乐享受;而晶锐全系所采用的座椅材质拥有极好的耐磨性、透气性和包裹性,乘坐舒适惬意,能缓解疲劳;同级别鲜有的自动温控空调辅以粉尘与花粉过滤功能,提供了全时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贴心呵护健康。此外,双层电动防夹天窗、绿色隔热玻璃、车载蓝牙手机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种种细节处的人性化配置无不体现着晶锐对驾乘者的贴心关爱,让其成为不少车主们逐梦路上的避风港。

2012款斯柯达晶锐sport到店实拍

  五星安全  为梦想保驾护航

  “像我从事广告行业,三天两头跑客户是免不了的,所以车辆的安全性能尤为重要,当初买晶锐的时候很大程度上就是看中了德系车的安全性能好。”毕业一年的陈先生如是说。

  作为德系A0级车的代表作,斯柯达晶锐卓越的安全性能早已有口皆碑。它不仅看起来外形硬朗,内在也是铮铮铁骨,车身高强度钢板使用比例高达60%。与此同时,晶锐的长前悬和长后悬设计,能获得更大的前后部缓冲区,吸收更多的冲击能量。另外,其在AB柱采用了A0级罕见的热成型工艺,还配备四门超高强度防撞杆,再加上激光焊接等工艺的运用,锻造出了由内而外的坚固安全保护屏障,全面守护驾乘者的生命安全。

2012款斯柯达晶锐sport到店实拍

  对于行车中可能遇见的意外和危险,最好的办法是提前预知并及时化解,因此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对于车辆来说就显得格外重要。除了常见的ABSEBD外,斯柯达晶锐更配备了同级车中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充分保证了车辆在弯道、湿滑路面以及其它复杂状况下的稳定行驶,将A0级小车的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而诸如气动无骨安全雨刮、前排安全带未系报警、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速度报警装置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也为车主带来了更加完备的安全呵护。

  充满硬派时尚的斯柯达晶锐自上市以来已经赢得了超过十五万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他们的前进之路上最刚毅果敢、可靠贴心的好伙伴。你还在等什么?不如加入斯柯达晶锐的大家族,让梦想之路更进一步!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166157241/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朱永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