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2逃离世界末日 4款百万豪华SUV推荐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3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如果你还没有搞到船票,也没有能力自己铸造一艘战舰,那么你就应该为自己考虑一下活路了,这可是性命攸关的大事。如果洪水爆发如何应对?冰川时代降临怎样处理?沙漠与荒野又将如何逃生呢?挑辆车,给自己一个坚固的移动堡垒或许就是个好办法。

  奥迪Q7

  官方指导价:81.50-257.80万

  8月23日,2013款奥迪Q7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82.1万-133.3万元,新车在车身颜色上新增了海岛蓝,新款Q7首次将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引入中国市场,并对内饰和配置进行多项升级。

  奥迪新款Q7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新增海岛蓝车身颜色,标配LED牌照灯,而排气管也变为扁平镀铬样式。

图片详解奥迪新Q7
图片详解奥迪新Q7
图片详解奥迪新Q7
图片详解奥迪新Q7

  内饰方面,新车型提供三种"audi exclusive专享尊崇包",用户可以在其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内饰风格。

  配置方面,奥迪新款Q7新增带前后摄像头的可视倒车系统,且全系标配升级版语音导航。另外,新车型还装配了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用户可随时随地在线查看新闻,还能与奥迪服务人员建立一对一连接,并将查询到的信息发送到车辆上,同时该技术还具备道路救援呼叫服务功能。

图片详解奥迪新Q7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Q7 35 TFSI车型和45TFSI车型将分别搭载现款车中的3.0 TFSI低功率、高功率发动机。而35 TDI车型则使用新的3.0 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45马力。

  编者点评:动力方面,奥迪新款Q7 35 TFSI车型和45TFSI车型将分别搭载现款车中的3.0 TFSI低功率、高功率发动机。而35 TDI车型则使用新的3.0 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45马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