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最高降5.1万 近期热点家用车行情变动

http://zz.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4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临近年末,各厂商纷纷把优惠幅度继续放大,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是日系车和一些家用车型。今年车市销量缓慢的增长让这些车企和4S店都承受了不小的销售压力,趁着年底将优惠幅度放大也许能在总结时交出一份比较领人满意的业绩考卷。但是车市一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也有部分4S店早早就把优惠幅度缩小,部分SUV车型甚至出现了需要等两个月才能提车的情况。

  今天编辑根据近期的优惠幅度做了一个汇总,并将其中降价幅度比较大的家用车挑出来为网友们进行介绍,这些车在近期下手还是比较值的,可以说今天编辑给大家挑出来几款车的优惠幅度都让它们的售价在市场中创了新低,网友们可以根据这篇文章进行购车参考。

  迈锐宝

  相关阅读:小排量大能量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迈锐宝1.6T

  编辑点评:迈锐宝是今年年初雪佛兰在全球市场投入的一款B级车,竞争对手主要是迈腾凯美瑞等家用车,但由于这个市场的选择多样性和并不很有竞争力的售价,导致迈锐宝的销量一直上不去。在不久前的成都车展上,雪佛兰正式发布了迈锐宝1.6T的车型,此举也带动了迈锐宝的销量。近期迈锐宝有2.7万元左右的优惠,这个优惠幅度可以说是相当有诚意的。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迈锐宝 长沙 雪佛兰迈锐宝车展优惠2.5万 现车供应 2.5万元 查看详情
福州 2012款迈锐宝现金优惠2.2万元 送礼包 2.2万元 查看详情
南京 迈锐宝最高优惠2.5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2.5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迈锐宝最高优惠3万元 送装潢大礼包 3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迈锐宝最高现金优惠2.7万 现车销售 2.7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2-12制表:新浪汽车

  雪佛兰迈锐宝来自EpsilonII平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855mm、1465mm,轴距为2737mm,与别克君威的4830mm、1856mm、1484mm和2737mm相比,迈锐宝在车身长度上有35mm的优势,其不足之处在于高度低了19mm。需要额外说明的是,虽然迈锐宝的车身高度不及君威,但因为其车顶线条更为平直,所以它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要明显好于君威。

  迈锐宝内饰采用通用常用的环抱式设计,双层设计让中控很有层次感,采用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设计,而且这个屏幕带有触摸屏功能。音响方面采用单碟CD播放器,支持MP3及WMA格式,并且还带有USB接口,高配车型采用智能导航系统(内置5G多媒体存储空间,支持语音控制,单碟DVD播放器,支持MP3/WMA/Ipod/CD)。

  国产迈锐宝将不会与君威有太大差异,2.0L、2.4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会继续在它身上服役,至于是否会推出动力更强的2.0T车型,还有待进一步证实。动力输出方面,入门级2.0L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8kW/6200rpm、190N.m/4600rpm。2.4L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为125kW/6400rpm、225N.m/4800rpm。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6T车型,其最大功率、扭矩为132kW/5800rpm、230N.m/2200~5400rpm。变速箱方面,2.0L、2.4L自然吸气车型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1.6T车型采用的是全新一代6速手动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亚楠)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