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图肚量——宽敞7座宽敞还不贵的菲跃和科帕奇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3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菲亚特 菲跃

  价格区间:24.98~27.48万

  推荐车型:2012款 2.4AT豪华版(7座)(27.48万)

  推荐理由:另类大空间七座城市型SUV

  7座的设计与超长的轴距都是空间的保障,尤其适合喜庆佳节一大家子拉上年货宽宽松松往家还。

  外观方面:菲亚特Freemont菲跃,是菲亚特集团与克莱斯勒集团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菲亚特SUV车型。该车曾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 与道奇酷威同平台研发,而外观设计菲跃也与酷威基本相同,仅是前脸局部设计进行了改进,同时挂上菲亚特的品牌标识,表明其不同身份。

  内饰方面:在空间上,Freemont菲跃有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并拥有20多个储物空间,宽敞的内部空间保证了车辆的实用性及舒适性;在安全配置上,Freemont菲跃标配6个安全气囊,并安装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ERM电子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TSD拖车稳定系统及巡航控制系统,顶级的安全配置令其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此外,它还拥有6个扬声器便利式触摸屏等超越同级别车的数字化娱乐装备,为用户带来惬意 的感官享受。

  菲跃的特色在于空间的灵活多变,中排座椅前后移动范围大,而且还有罕见的儿童座椅抬升装置,副驾驶座垫也可以掀起充当秘密储物盒使用。菲亚特菲跃目前拥有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25kW、245N?m,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菲跃是进口菲亚特的唯一一款SUV车型,这款车是基于道奇酷博平台开发的。这款车配置丰富,20多万元的价格也相对比较合理,只是品牌比较小众,品牌保有量不高。

  ---------------------------------------------

  雪佛兰 科帕奇

  价格区间:21.98~26.38万

  推荐车型:2.4AT豪华导航版(7座) (26.38万)

  推荐理由:中庸得道,广泛使用的主流SUV平台技术终于有了平民款的7座选择。

  对于过年急着回家的大家庭来说,任何浮华都变成了次要的,每个人都能买到车票或者每个人都能有一个“大座”,才是最重要的,雪佛兰科帕奇就是利用自己充沛的空间顺应了这种需要,推出了7座版本,而且在其他方面也没有丝毫的缩水。

  科帕奇的棱角式前大灯和炮筒式后灯的辨识度都很高,力量感和速度感呼之欲出。科帕奇前部铲刀形的保险杠,也为其增加了美式的阳刚气息。而说到保险杠,还需要提到的是,科帕奇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双前防撞钢梁。配合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超越诸多中高级轿车的动力数据,使得科帕奇城市版轻松实现了12.1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每小时175公里极限车速,动力数据超越同级。

  雪佛兰科帕奇诞生于通用THETA平台,与凯迪拉克SRX欧宝安德拉同平台同生产线,继承了雪佛兰SUV的领先科技。全音控智能语音导航,车载影音多媒体系统,北美笼式安全架构,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辆稳定系统,ARP电子防侧滚系 统,SSPS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后通风碟式刹车。雪佛兰科帕奇凭借良好的全路况舒适性与安全性在全球SUV市场中广受欢迎。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胡萌卓)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