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重大节日重点车 春节后值得关注新车推荐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17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2月份,多款值得关注的新车也将正式推向市场,其中重磅车型当属凯迪拉克XTS与全新一代天籁。下面我们对这些车型做一个简要的介绍。

  凯迪拉克XTS

  上市时间:2月25日

  预计售价:38-60万

  亮点:1. CUE人机交互系统 2. 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悬架系统

  主要竞争对手:奥迪A6L 宝马5系奔驰E级

  凯迪拉克XTS长宽高分别为5131/1852/1501mm,轴距为2837mm,基于通用Epsilon premium平台打造。XTS是目前凯迪拉克旗下旗舰级产品,虽然车身尺寸并不小,不过简约的线条也让XTS看起来动感紧凑。

  XTS拥有更加充裕的内部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其腿部空间超过1米。内饰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CUE人机交互系统,通过12.3英寸全电容性屏幕触控操作,可以实现接近感应、手势识别和语音识别。将娱乐系统、导航系统、电话语音系统高度整合,实现统一的控制管理。

新浪图解凯迪拉克XTS试装车

  配置方面,XTS还装备了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悬架系统,一毫秒可以数次读取路面信息,通过电脑自动计算调整悬挂的阻尼度。

  动力方面,XTS将搭载2.0T和3.6L V6两款发动机,型号为LTG 的2.0T发动机为首次出现,最大功率为198kW/5300rpm,最大扭矩为355Nm/2000-5300rpm。另外,还配备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数据上的表现优于竞争对手,由此可见2.0T车型将是XTS的主力车型。

新浪图解凯迪拉克XTS试装车

  另一款LFX 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不陌生,在国内的CTS、SRX车型上都有使用,重量轻是它的一大特点,最大功率为227kW/6800rpm,最大扭矩为358Nm/5200rp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凯迪拉克XTS将带着众多高科技装备,直接与奔驰、宝马、奥迪等中高端车型竞争,无疑是给商务车市场带来更多的选择。不过在产品营销和宣传上凯迪拉克还需要再下功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