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独树一帜 2013年特色车型回顾盘点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5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独树一帜 2013年特色车型回顾盘点独树一帜 2013年特色车型回顾盘点

  2013年悄然过去了,回望这一年,各大车展层出不穷,各种新车频繁上市,令消费者目不暇接。可以说每款新车都有自己的个性,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也不尽相同:它们或是怀有“中国梦”的探索者;或是平易近人的“土豪”;也可能是让人“不明觉厉”的搅局者。总之它们总有一个特点让我们不由得发问:“你这么独特,你的竞争对手知道么?”今天我们就来回顾盘点一下2013年上市的那些彻彻底底让小伙伴们都惊呆的车型。

  启辰北斗导航版  

  上市时间:2013年9月08日 

  特点:首款搭载国内自主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启辰北斗导航版车型基于2013款D50与R50车型打造,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并搭载了国产“北斗II”导航系统的导航仪。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定位与通信系统,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全天候、全天时为交通运输等领域提供了较高精度和可靠定位的导航能力。

  启辰是首个以前装方式搭载北斗导航系统的汽车品牌,这不仅对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民用推广有着重大意义,也将正式开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民用乘用车应用的新领域。

启辰北斗导航版启辰北斗导航版

  启辰北斗导航采用北斗/GPS双模块化,与其他导航终端相比,新增多项搜寻、多途经点设置等功能,能实现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同时,新车中控台还采用了新的设计,更加方便人们的使用。

启辰北斗导航版启辰北斗导航版
启辰北斗导航版启辰北斗导航版

  动力方面,启辰北斗导航版沿用了D50与R50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3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2013款启辰D50
体验试驾启辰R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启辰D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海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