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大空间 10款热门MPV车型对比导购(10)

2010年11月24日08:31      人民网-汽车频道

  海马普力马

  价格:8.68-10.88万元

海马普力马
普力马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新一代普力马的前脸采用了双U型的进气口设计,上方镀铬饰条,搭配多边形头灯造型,整体看上去还暗含着一些老马自达的影子;车身侧面上下两条腰线比较犀利,而向上高高隆起的后翼子板是其特有的特征,整体来看普力马向前冲的侧面造型很有冲击力。不过尾部造型设计的比较简单。

  普力马采用的是海马自产的发动机,有1.6L和1.8L两种排量可以选择,其中1.6L发动机带有VVT技术,最大功率88.2kw/6000rpm,最高扭矩158Nm/4500rp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如果想选择自动挡车型,只能选择1.8L排量车型。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带有6速手动模式的CVT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目前还无法与1.6L VVT发动机匹配,因此才会有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同时存在,而从数据上看,这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相差无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大空间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