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大空间 10款热门MPV车型对比导购(3)

2010年11月24日08:31      人民网-汽车频道

  上海大众途安

  价格:14.98-19.78万元

大众途安
途安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途安与速腾采用了相同的平台,它们都是脱胎自大众PQ35平台,通过车身造型上的改变,途安放下了第三排座椅,不过它的第三排座椅空间比较狭小,只适合短途或者儿童乘坐,毕竟途安的轴距只有2678mm,车长也只有4411mm,在这样的长度里要求奢侈的腿部空间也是不现实的。途安的后座全部放平后能够得到一个1840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平时家里需要购买的大件物品它基本都能放下。

  在动力上途安搭载的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大众EA113系列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实际动力很不错。年事已高的2.0L发动机在技术层面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好在它的低扭非常强劲,比较适合城市使用,另外在后期养护费用上也比较低廉;而如果您对动力的要求比较高,那么建议选择1.8T车型。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大空间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