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大空间 10款热门MPV车型对比导购(9)

2010年11月24日08:31      人民网-汽车频道

  起亚 新佳乐

  价格:14.68-17.98万元

新佳乐外观图片
佳乐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新佳乐涵盖了轿车、MPV、SUV的不同优点,开创了“都市多功能车”的新纪元,吸引了人们关注的目光。从长远来看,新佳乐在开发中的市场洞察力真可谓深邃。它符合了中国大家庭的4+2+1(即4个老人+2夫妻+1个孩子)的模式。为出游观光增添了无穷的乐趣。同时,出行人少时,新佳乐的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可以同时或者分别放倒形成一个平整的大行李箱空间。

  新佳乐的外型绝对不会给你普通MPV的平庸感,它的流线型车身加上齿型保险杠和立方形后挡板,动感十足,看上去更像一部时尚的SUV,彻底打破MPV给人不够时尚的印象。当然,安全性是大家庭关心的重中之重。新佳乐除了常规的前双安全气囊,还配置了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使乘客在发生意外时得到最大化的保障。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大空间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