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全新MPV车型导购 便捷的商务感受

2010年12月01日08:43      中国汽车网

  回顾十一月车市,MPV算是抢尽风头,先有国产马自达8下线,再有全新别克豪华GL8大型MPV正式上市,这一些都将预示着厂家开始在商务市场角逐,同时也反映了市场和消费者对豪华超长车型诉求,不过我们倒是可以全心享受这种换新的商务感受,MPV以其出色的平衡性、优雅的外形、温馨的车内色调以及各项便捷的配置功能,不断的赢得企业和家庭的优先考虑车型之列。下面我就推荐三款新商务气息的MPV。

  通用别克 GL8

  指导价:28.8-38.8万元

  综合油耗:11.5-12.2L/100k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克家族向来传达的是商务的理念,每出一款产品总是透露出很强的商务驾乘感,新GL8的上市更是将这一品牌理念,用时尚的元素加深传达,让每一商务人士变得更加时尚便捷。

  外观方面,首先来到前脸,保持近几年别克家族的设计特征,采用立体直瀑式格栅、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360度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冰蓝环绕氛围灯等设计元素,车身侧面的Sweep Spear双曲棱腰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流畅,顶部双天窗很显档次,尾灯设计很有讲究,一半排在尾门上,一半则放在后尾柱上,后尾的中折线也很吸引人,整车尺寸为5213*1847*1750mm,轴距却达到3088mm。

  内饰方面,中控台很显档次,所有的显示采用天蓝色,集合多功能按钮的四副式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不错,两个数据仪表盘显采用左右对称设计很新颖,中控台上下操作区形式呼应,上面是9寸宽液晶显示屏,下面是最让我诧异的,变速箱竟和音响功能区集合在一块,不过倒是利于创新。娱乐功能方面,最低配采用了单碟CD播放器,其余三款则使用了单碟DVD播放器,而且全部支持MP3和WMA格式。

  动力方面,搭载别克君越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0L V6发动机,发动机型号分别为LE5和LF1,变速箱方面,都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2.4L和3.0L对应的变速箱代号分别为MH7和MH2。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3.0L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在5200转时输出290N?m最大扭矩。在之前的公告中,GL8曾经出现过CFW型号的发动机,这是一款混合燃料发动机,从配置清单来看,初期上市车型并没有出现这款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mp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