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热点新车 2010年度盘点之进口SUV篇(4)

2010年12月01日09:11      爱卡汽车

  ●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

  上市时间:6月26日(非混动版);11月18日(混动版)

  官方指导价:86.6-203.5万元(非混动版);137.5万元(混动版)

2011款卡宴外观
卡宴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年终评点:新款卡宴重量更轻,减少了部分越野装备,动力加强,明显更加注重其在城市路况下的表现,这与保时捷顶级跑车制造商的品牌形象也是相符的。

  进口国内的卡宴为CayenneS(4.8L V8)、CayenneTurbo(4.8L V8双涡轮增压)两款车型,起售价分别为147.50万元和203.50万元。而入门级的Cayenne(搭载3.0L机械增压发动机)起售价为86.60万元。

  新卡宴将采用订单式个性化的销售,选装原厂套件后,车型售价要比起售价高一些,预计每辆车型的售价将为提高20-30万左右。预计CayenneS选装套件后售价约为170万元左右,CayenneTurbo在220万元左右,入门产品Cayenne3.0在100万元以内。

2011款卡宴外观
卡宴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在车身尺寸上,新卡宴的长宽高分别为4846mm、1939mm、1705mm,轴距达到了2895mm,与上一代相比,轴距增加了40mm,车身长度加长了48mm,后排座椅前后可移动幅度达到160mm。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改善。

  新卡宴动力上也有明显的提升,首先入门级车型采用了3.0TFSI机械增压6缸发动机,取代了原来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CayenneS和Turbo的4.8L V8发动机也做了新的调教,其中CayenneS 4.8L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00Nm/3500rpm,CayenneTurbo搭载的4.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0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Nm/2250-4500rpm。

  卡宴S混合动力版搭载一台333马力机械增压V6引擎和一台47马力电机,两者综合扭矩为428磅-英尺(约合580Nm)。该车0-60英里/小时(约合96km/h)加速时间为6.1秒,EPA(美国环保署)测得的城市/高速路油耗为21/25英里/加仑(百公里油耗约合11.2/9.4升)。

2011款卡宴Turbo内饰
卡宴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新卡宴的轴距在老款的基础上会有一定的加长,但车重却要减轻了170kg左右,这将有助于将入门级V6车型的整备质量降低至大约2000kg。 重量减轻可能要部分归功于新款卡宴车身外壳中铝材料的扩大运用,例如车门等面板。除此之外,保时捷还削减了新款卡宴的机械部件,舍弃了该车的许多标准越野装备。

  主要竞争对手:奥迪Q7、宝马X5、大众途锐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进口SU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