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动感两厢家轿 英伦SC5-RV的五大亮点

2011年02月25日06:00      新浪河南
英伦SC5-RV外观
SC5-RV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车市的“温情”激发了“80后”购车的欲望。据调查显示,“80后”正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新生力量,购车的比例目前已超过3成,未来几年这一比例还将不断提高。作为引领时代潮流的年轻族群,80后购车眼光也独到而挑剔,除了要满足家用、经济环保,还要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要时尚,要够拉风。

  近期上市的SC5-RV,就是专为80后打造的一款时尚家用两厢车。SC5-RV来自英伦全新技术平台,由吉利汽车研究院与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袂设计,其凭借着名家设计的时尚外观、双安全标准设计、宽适怡人的大空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强劲稳定的动力等五大产品亮点,塑造出突出的综合性价比优势,成为引领时尚家用两厢车的新锐力量。

  简酷的欧尚风格造型

  在外观上,英伦SC5-RV誓要打造一款与众不同的个性小车。乔治亚罗式的欧洲风尚轿车设计,秉承了锐力美学的设计理念,运用大量多向性的曲面和斧石切割般的硬朗线条,在光影的交错辉映下显得动感有型,让整车处处彰显出时尚、动感的个性标签。

  SC5-RV前脸采用了弓形进气格栅、保龄球瓶造型的原色双柱,配以蝙蝠翼前大灯、梯形下进气口,构成充满动感、时尚的前脸个性标识,极具立体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SC5-RV的车身侧面动感有型,如两条腰线如塑雕般简洁,利落、平整,船帆式边窗与水滴形后视镜,充满蓄势待发的力量感。车尾以V字形为视觉主题,晶钻塔型尾灯、一体式后保险杠的组合,饱满浑厚,尽显年轻、时尚与现代科技感,同样彰显出这款小车的个性定位。

  在内饰上, SC5-RV采用了当前新潮流的酷黑色系,充满个性与时尚感。银河白三环显示仪表,悬浮式V体设计中控台、运动式方向盘也极具运动范儿。中控台、档位杆座、车门饰板、方向盘等处大量采用了现代感十足的铝拉丝钛银装饰,不仅看起来比较有档次,也增加了整车的金属的质感。

  宽适宜人的座驾空间

  英伦SC5-RV长宽高为3919/1745/1505(mm),轴距为2461mm,车身尺寸处于目前热销A0级两厢车的主流尺寸。

  虽为一款A0小车,却通过高顶式车舱的设计手法真正实现了小车身大空间。1505mm的车高和2461mm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前后排空间。SC5-RV的后排中央地板没有凸起的地拱,经过了平整化处理,不但使人员进出后排车舱变得非常方便,而且极大提高了后排中座的乘坐舒适性。

  此外,SC5─RV舱内拥有极尽巧思的储物格设计,如车前后门水瓶插槽,座椅靠背文件袋、眼镜盒、雨伞盒、杯座等多达18处的多元化储物空间。后箱盖采用U形大开口设计,230L容积的后行李箱,结合可放倒的后排座椅,让车主可以根据不同的用途,随意变化后厢空间的组合,满足年轻人DIY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丰富人性的功能配置

  英伦SC5-RV的配置也极其丰富,保持着自主品牌惯有的高性价比优势,在实现个性化的同时,全面照顾到驾乘舒适性。

  英伦SC5-RV全系标配带触摸功能的高性能GPS导航设备,无疑是配置上的一大亮点,在国Ao级小车较为少见。可支持MP3、MP4、WMV、WMA、VOB、AVI、JPG、收音机等多种媒体播放形式,并且配备了SD及USB接口,极大的方便车主掌握娱乐资源的运用。

  此外,真皮座椅、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遥控钥匙、中控门锁、伴我回家功能、后风窗电动加热除霜功能、前后雾灯、行李箱照明灯等丰富配置让乘坐更舒适,行车生活更精致多彩。

  强劲稳定的动力性能

  英伦SC5-RV搭载国内市场保有量近100万台的MR479QA发动机,最大功率达69/6000W/rpm,最大扭矩达128/3400N.m/rpm。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技术,全球知名品牌德尔福电喷控制系统,具有低速高扭矩的输出特性,非常适合在国内城市道路使用,都能在兼顾高输出、低油耗的同时,提供杰出的动力性能表现,其成熟可靠的性能已得到国内市场的充分验证。

  SC5-RV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悬挂的组合,并经由中外专家根据国内路况对底盘的运动性和舒适性表现进行精确的调校,大大提升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整体感受。

  同时,SC5-RV在加强舱内静音工程部分,从主动降噪及被动降噪两大措施双管齐下,同步国际的NVH工程,采用独特下托架设计,有效控制噪声源,实现整车41分贝超低怠速静音。

  据悉,SC5-RV后期还可能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强化这款车的动力;并适时推出自动挡,以丰富英伦SC5的产品线。

  双标准的全方位安全保障

  在安全上,英伦SC5-RV按照严格按照C-NCAP五星和E-NCAP四星的标准进行设计,在整个研发、生产的过程中贯彻吉利GTSM(Geely Total Safety Management)安全管理体系,从操控安全、碰撞防护到延伸级安全的防护设置,进行了整合性的设计与布局,以确保乘员的安全,所有的功效要求都以国际安全测试标准为依归。在双安全标准设计的SC5-RV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护航。

  英伦SC5-RV车体方面采用笼形承载式车身结构,和高张力的车身钢板工艺,使得车体密实,固若金汤。此外,SC5-RV还配备装博世8.1版本ABS+EBD、倒车雷达、后车门儿童安全锁、四轮碟刹、制动衬片磨损限量报警以及6安全气囊等丰富的主被动全面安全装备。

  作为英伦品牌首款新风尚动感两厢车,英伦SC5-RV时尚的外观与内饰、卓越的舒适性、人性化配置、强劲的动力、五星安全等卓越的产品力,以及不到6万的亲民售价,它的上市必将引起新一轮的市场角逐,成为颠覆AO级车性价比标准的新标杆车型!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