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车展盘点 20万内热点超值家轿推荐

2011年04月22日06:00      人民网-汽车频道

  第14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11年4月21日拉开帷幕,本次上海车展将有1100辆汽车亮相展出,全球首发车75辆,跨国公司首发车19辆 ,国内汽车首发56辆。为了能让网友在开展前抢先目睹热点车型的风采,人民汽车派出强大记者阵容奔赴车展,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触手可及”的20万内热点车型。

● 2011款三菱翼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本次车展,东南汽车正式宣布了2011款三菱翼神的上市,共8款车型,售价10.98万元起,其中2.0L排量新增一款入门车型,售价12.98万元。外观上,2011款三菱翼神有明显的变化,2.0L车型采用炫酷熏黑鲨鱼大嘴,使整个“大嘴”的造型更大气,也更具EVO家族气质;五辐铝圈也换成了十辐铝圈新造型,尾灯变为炫酷后尾灯,显得动感十足。而内饰方面也有10余处的细节改变,如增加空调面板镀铬饰件和置物盒饰板等一系列设计,令整车更加人性化。此外, MT车型排挡头造型全面变更,材质触摸更舒适。

  安全性能的提升无疑是2011款三菱翼神最大亮点,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和TCL牵引力控制系统推广应用到1.8L致尚版以及2.0L全系车型。另外,2011款三菱翼神还将BOS刹车优先系统和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推广至全系应用,使其变身为一款实至名归的安全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上海车展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