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热点名车优点解析 入门级豪华车各有睇头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9月02日08:37广州日报  字号:

  在人们对车的要求越来越高的基础下,各个高端品牌也都推出了自己的主打品牌,比如说沃尔沃的S80L,宝马的新五系,奥迪A6、奔驰E级等,基本上可以说是入门级的豪华车。

  那究竟这四个品牌的车型有着什么样的优点呢?本次“买车推荐”栏目特为读者朋友们解读。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 T4车型搭载了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的四缸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福特EcoBoost是近亲。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相结合,最大功率为149kW,最大扭矩为300N·m,最高车速达到214km/h,动力与老款2.5T发动机147kW的功率,300N·m的扭矩相比不相上下。

  T4车型上市后将取代目前在售的2.5T车型。相近的动力,排量从2.5L降至2.0L,S80L T4车型不仅能满足入门级公务车的要求“排气量2.0 升(含2.0 升)以下”。据悉,2011款S80的配置更加丰富,配备了BLIS盲点信息系统、PCC人车沟通系统、AWD全轮驱动系统等。加长后的沃尔沃S80L长4991mm、宽1861mm、高1490mm,轴距也达到了2976mm。值得一提的是S80L加长的140毫米全部给了后座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郑州月入6000元该买什么样的车合适呢?
  2. 捷达郑州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现车销售
  3. 江淮和悦三厢优惠万元送交强险
  4. 女星黄奕气质非凡 古典妖娆诠释豪车
  5. 国产最漂亮的八位仙女级车模
  6. 蕾丝车模展现青春魅力
  7. 国内奥迪隐患重重 厂家从未公开召回
  8. 持续四连阴 中国汽车业步入调整期
  9. 工薪家庭实用之选 6-8万元热销家轿盘点
  10. 魅惑娇娃浴血奋战怪兽车魔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