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日产开始进行NV200电动车全球测试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1日11:47新浪河南  字号:

  横滨(2011年7月4日)-日产汽车公司将从2011年7月份开始对基于紧凑型商用车NV200开发的电动车进行全球测试。在第一阶段,日本邮政公司将从7月份开始进行测试,第一辆测试车将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在横滨市神奈川县执行邮件收集和交付工作,以评估在正常使用情况下车辆的状况。之后,日产还将在日本和欧洲两地,通过其它公司开展类似的测试。

	日本邮政公司测试用车 日本邮政公司测试用车

  “对物流行业来说,零排放车型将在促进经济发展和实现环保方面实现良好的平衡,”日产负责全球轻型商用车业务部门的副总裁Hideto Murakami表示。“我们会把测试中收集的客户意见纳入未来的产品开发中。我相信,基于NV200的电动商用车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还将有利于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

  NV200近期被选为纽约市的未来出租车,这款新一代紧凑型商用车面向全球用户开发,适合多种用途,包括商务、日常或休闲等。NV200已于2009财政年度在日本和欧洲上市,于2010财政年度在中国和新加坡上市,并计划未来在美国和印度市场投放。NV200已经在全球约4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而且在内部空间、燃油效率、卓越的驾驶性能和有吸引力的设计方面获得了全球客户的一致好评。2009年底,根据来自20多个欧洲国家的记者团的评选,这款车型获得了“2010年CDV国际年度大奖”。2011年3月,它还获得了设计方面最具权威的“通用设计奖”以及“通用设计消费者最喜爱奖”,从而成为汽车业首个同时获得这两项殊荣的车型。

  日产致力于成为零排放领袖,除了开发电动车以外,日产还在积极开展多方面工作,大力推广电动车,促进可持续汽车社会的建设。雷诺-日产联盟已经与全球90多个国家、地区和企业在零排放方面建立了伙伴关系(截至2011年6月)。除此之外,日产还在积极开发锂电池,建立充电基础设施,开发内部快速充电设备,以及研究锂电池的回收再利用。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2. 奥迪A1 9日晚19点上市 预计售价23-30万
  3. 帕萨特1.4T现车基本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4. 东风风神H30 Cross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
  5. 河南双仪新款思域接受预定 订车即送礼包
  6. 丰田RAV4多款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1.8万元
  7. 长假过后 河南天行健限量车型购车优惠hol
  8. 主流节能补贴新政入围车型导购 3000元也是
  9. 旭致邀您深度剖析W5 感受威武时刻
  10. 发改委:9日起汽柴油价每吨下调300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