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五大法宝打造小车典范 斯柯达晶锐累计销量破10万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3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销售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斯柯达晶锐的终端销量超过4600辆,同比增长13%,在国内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增速放缓的背景下,这一成绩在高端A0级市场十分显眼。继七月和八月销量连续突破4000辆后,晶锐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市场口碑交上了一份完美的“金九”答卷。值得一提的是,据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相关人员透露,9月下旬晶锐的累积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大关。

  据悉,作为斯柯达旗下的高端A0级小车,斯柯达晶锐于2008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一直稳居高端A0级车市的前三甲。2010年晶锐2011年度车型推出,对车型矩阵进行了重新梳理和优化,新增极富运动气息的酷黑版,进一步强化了领先优势;2011年7月两款酷炫版车型的推出更将晶锐的性价比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晶锐不仅为小型车市场带来了一种时尚的硬派欧风,更以其硬派欧风设计、卓越的品质、出色性能、五星级安全与丰富的配置这五大法宝成为国内高端A0级车的典范。

五大法宝打造小车典范 斯柯达晶锐累计销量破10万

  法宝一:硬派设计完美演绎欧风时尚

  自2008年上市伊始,斯柯达晶锐就凭借硬朗的欧风时尚设计赢得了市场好评连连。作为硬派欧风小车的代表作,晶锐传达出艺术张力与肌肉质感,让消费者第一眼就能感知它所拥有的强劲能量和充沛动力,其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均衡协调的车身比例、独具一格的平顶设计,加上独特的双色车身搭配,精致典雅的硬朗欧风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晶锐一双炯炯有神的投射式前大灯、突破传统设计风格的 “眉毛”与斯柯达家族特色的直瀑式设计组合在一起,尽显硬朗粗犷风范;格栅上方的银色饰条,厚实流畅的一体化前保险杠,使得晶锐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勾魂夺魄”;侧面腰线通贯前后,从大灯“眼角”出发经过前翼子板、前门、后门、后翼子板直至尾灯棱角,把前后部的造型风格关联起来,展示出的欧系车特有的设计逻辑;简洁的尾部造型极富层次感和力量感,犹如飞鸟张开比例最匀称的翅膀,既避免了曲线过直而形成“厢形车”,又不至于太弯曲;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尽显复古风潮的同时也为车内营造了极为宽裕的头部空间。

五大法宝打造小车典范 斯柯达晶锐累计销量破10万

  2011年7月上市的炫酷版晶锐更是在前大灯、雾灯、后尾灯以及车侧门下增加了极具品质感的镀铬装饰,在街上尽显光影四射的炫酷风格,让喜欢个性的年轻消费者们开着晶锐走到街上每一处都炫到骨子里,也不用担心擦挂给爱车带来的损伤。

五大法宝打造小车典范 斯柯达晶锐累计销量破10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河南万通一汽捷达最高优惠1.5万元
  2. 都是重量级 2011年底前最值得期待的SUV
  3. 借您一双慧眼 5款主流A级车养护费用对比
  4.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5. 雷克萨斯ES现车紧张 包牌价销售需预订
  6. 奥迪A1 9日晚19点上市 预计售价23-30万
  7. 郑州远达4周年 猜新车CT200价格 赢购车基
  8. 销量不佳 沃尔沃C70敞篷车或2013年停产
  9. 限量1000台 马自达推RX-8 Spirit R车型
  10. 长安福特 换享驾驭 购车0负担 驾车0担忧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