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动力更强劲 操控更随心 江淮和悦1.8AT详解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7日09:48新浪河南  字号:

  2011年9月16日,素有“五星家轿”之称江淮和悦终于在成都车展上推出了自动档车型,包括和悦三厢1.8AT和和悦RS1.8AT,售价均为9.38万元,在本次车展上备受关注。除动力系统之外,和悦AT系列在外形、内饰、空间、安全、配置等诸多方面均有升级,让喜爱和悦的消费者有了全新的消费选择。

  超大空间、炫酷内饰 畅享多元新生活

  和悦拥有得天独厚的大空间优势,其271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最长,头部与腿部空间都绰绰有余,让车内人员以舒展的身体尽享愉悦驾乘。和悦RS后排还采用了3独立座椅,可以随意根据需要拆卸、移动、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其后备箱容积达到630L,通过座椅的折叠和拆卸能够获得多种不同的灵活多变储物空间,最大容量可达2000L,超大和异形的物品也能统统搞定,各种状况均能应付自如。

  此次推出的和悦AT系列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改进也相当抢眼。和悦1.8AT车型配备了前分色保险杆,以及十辐动感铝合金轮辋设计;内饰则完全突破了原有风格,采用了酷黑设计,大大提高了商务气质,配合镀铬空调出风口、镀铬门内拉手和碳纤维装饰条等,内饰更显尊贵舒适。在影音系统方面和悦采用彩色液晶大屏幕,DVD娱乐影音和GPS系统,支持倒车影像,还附有蓝牙、滑屏便捷功能,加上高保真6声道扬声器,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和悦AT系列还增加配备了大灯自动点亮、驾驶座八向调节、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及座椅等人性化配置,加上丰富的储物空间、智能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配置,车辆使用更加舒适便捷,让居家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动力强劲、操控随心 畅享驾驭新魅力

  和悦AT系列采用了一款在中国中高级轿车、MPV、SUV车上广为使用的高性能发动机——三菱4G93D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65Nm/5000rpm,配合成熟的自动变速器,使得和悦1.8AT在动力性能强劲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优异。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同级领先的DOHC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整体结构设计相对紧凑,与同排量的发动机相比较外形尺寸小、质量轻,部件刚度高。同时,通过加强缸体和曲轴的刚性及部分零件采用减震树脂材料等技术,使发动机的噪音降到最低。主要运动部件采用轻量化设计,降低运动部件的摩擦损失,加强动力的同时,在节省油耗上也进行完善,形成良好的平衡,排放成绩可达国IV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江淮汽车积累了46年国内一流的底盘制造功底,并经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校,使得和悦的驾控可与欧洲同级别高级轿车相媲美。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四轮全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优化调校后使得和悦1.8AT车型行驶更加平顺稳定,大大提高了驾乘舒适型与过弯稳定性,操控性更佳,乘坐更舒适。为了使行驶时车内环境更加宁静,和悦1.8AT车型进行包含胎噪、底盘噪音、进排气系统噪音等在内的9项降噪减震优化,使得行车噪音大大降低。此外和悦底盘高度为170mm,可谓恰到好处,保证了较强通过性的同时,稳定性也非常理想,无论是驱车在城市还是郊外,都能彰显驾驭魅力。

  科技领先、安全至上 畅享无忧新感觉

  和悦AT系列采用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EBD,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反应时间仅为5ms,每秒点刹达50次,制动距离短,安全性高。为保障整车的安全性能,和悦采用了全承载式鸟笼结构车身和一体式侧围,其中40%的车身部件均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前后及侧围都加装了高强度防撞梁,并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和安全损控仪表台,还拥有开阔的驾驶视野,有效提高了驾乘安全。此外,全车内饰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全过程绿色的生产工艺,环保无害的水性漆涂装等措施,为车主提供了健康舒适的用车环境。和悦还符合欧洲ECE行人防护法规,充分体现了对行人的关爱。

  在前不久的欧盟认证欧标碰撞试验中,通过德国TUV莱茵工程师的现场检测分析,和悦以优异成绩通过认证,拿到了进军欧洲市场的准入证。值得一提的是,碰撞测试的关键性指标假人伤害值、综合侧面碰撞及40%偏置碰撞等方面的测试结果显示,和悦不仅满足欧盟标准,主要指标距离欧盟标准的限值还有25%左右的余量,测试结果全部绿灯,说明和悦欧盟认证欧标碰撞试验是高标准通过。

  动感时尚的外形和炫酷豪华的内饰,强劲低耗的动力和优越的性价比,更加人性化的配置和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悦AT系列为每个家庭演绎更多彩、更温馨的城市生活,综合性能在同级别车中独树一帜。经历了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考验的和悦,上市以来就广受好评,各种荣誉纷至沓来,市场口碑也在不断提升。和悦1.8AT车型的上市不仅完善了和悦的产品链,更增强了和悦的产品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了动力和操控等方面表现更为出色的全新选择,其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只在中国有市场 五款高端商务MPV导购
  2. 8款热销车节后行情追踪 帕萨特优惠加码
  3. 比亚迪打造高端纯电动e6B 可手机遥控
  4. 售21.28万起 新款雷诺风景/大风景上市
  5. 科鲁兹特别版让利1万再送5000元礼包
  6. 仍享节能补贴 五款超值小排量车行情
  7. 定位高于悦动 全新伊兰特北京车展首发
  8. 别克君威优惠1.2万元 购车送装饰礼包
  9. 能跑又省油 最受期待自主小排量增压车
  10. 新款雪佛兰TrailBlazer预告图 11月发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