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高档紧凑型车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 全新BMW 1系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20日17:03新浪河南  字号:

  高档紧凑型BMW 1系已成为驾驶乐趣的代名词。现在,其第二代车型采用最先进的发动机悬架技术,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显著增加了车内空间,并配备众多创新型功能和装备系列。第一代BMW 1系的全球销量已逾100万辆,而第二代BMW 1系基于其前代车型的众多优势开发而来,仍然是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后轮驱动的车型。凭借其出色的操控性、卓越的设计、创新型技术以及尊贵的外观形象,全新BMW 1系在竞争激烈的高档紧凑型细分市场中巩固了其强有力的地位。

全新BMW 1系全新BMW 1系

  这款BMW入门级车型日臻成熟,更好地实现了运动性和驾乘舒适性之间的完美平衡,从而增强了功能性,并且配备了许多以往仅在更高级细分市场中提供的驾驶者辅助系统。此外,车身尺寸也有明显的变化。全新BMW 1系的车身比其前代车型加长了85毫米,为4324毫米;而轴距也加长了30毫米,达到了2690毫米。车身整体加宽了17毫米,达到1765毫米,而车高不变,仍为1421毫米,从而使车辆外观显得更加强劲有力。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增加了21毫米,行李厢容积扩大了30升,达到360升。

2011款宝马120i自动外观图片
2011款宝马120i自动外观图片
2011款宝马120i自动外观图片

  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充分展现了最新技术优势。借助最新BMW设计语言,车型大胆创新、朝气蓬勃的形象更加时尚非凡。全新BMW 1系也是首款采用运动设计套装和都市设计套装的车型,从而为实现个性化设计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

  全新BMW 1系车型均搭载采用BMW TiwnPower Turbo技术的4缸发动机。作为新一代车型的组成部分,这些汽油发动机将运动驾控感受与超低的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完美结合在一起。与前代车型相比,发动机输出功率提升了10 - 20千瓦,而耗油量最多降低10%。

  与其前代车型一样,全新BMW 1系也标配了应用极其广泛的BMW高效动力策略(EfficientDynamics)。配备节能启停功能的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利用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启用的ECO-PRO节能模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四款自主Cross车型导购中华骏捷
  2. 沃尔沃S40现车销售 最高让利达5.8万元
  3. 年度第一 上海通用主销车型行情调查
  4. 广汽本田飞度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1万元
  5. 2011年德国十大畅销车排行 大众包揽前三
  6. 花50000买豪车 荣威350独创跨级豪礼
  7. 应用航天科技 斯柯达昊锐品质领航中高级车
  8. 北京现代瑞纳推6款新车型 7.39万元起售
  9. 动力不等于高价 3款15万十秒破百车型
  10. 智跑最高现金优惠1.68万元 现车较充足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