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 全新BMW 1系外观内饰亮点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20日17:03新浪河南  字号:

  激动人心的高品质特色、优雅造型和创新设计

  全新BMW 1系的紧凑型车身充分体现了其创新性、优雅造型和响应能力。修长的发动机罩、长轴距和后移的乘客舱共同形成了一眼即可识别的BMW车型特有的车身比例。宽大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新颖的大灯单元以及三段式进气格栅占据了车辆前端的主要位置。全新1系的双圆形大灯依然是宝马的典型特征,所不同的是大灯上方多了灯眉,形成了很强的视觉焦点。作为宝马的又一项创新技术,新1系首次将转向指示灯集成在侧视镜中。

2011款宝马120i自动外观图片
2011款宝马120i自动外观图片

  从侧面看去,稍微倾斜的车顶线条、动感的直角式后风挡玻璃以及平面侧窗均赋予车辆颇似双门轿跑车的外观,而Hofmeister弯角(Hofmeister kink),即侧窗后部的反转曲线,直接延伸至C柱,从而使车门开度更大,更便于乘客从后排上下车。引人注目、独具特色的BMW特征线条有力地突出了车肩区域。它始于前翼子板,一路上扬至尾灯,并将门把巧妙地融入设计之中。宽大的车轮拱罩突显了全新BMW 1系后部气度非凡、刚劲有力的外观,并且尾灯组的距离也恰到好处。每个灯组都拥有上扬的轮廓线,其内部的不同车灯呈水平结构设计。

  高档内饰氛围和车内空间的巧妙运用

  在车内,宝马典型的设计特征与创新细节完美结合在一起,赋予全新BMW 1系大胆创新、朝气蓬勃并极具现代感的氛围,同时强调了其宽敞的空间和非凡驾驶乐趣。高品质材料进一步增强了出色的体验。除可选装导航系统及标配的BMW专业级收音机之外,全新BMW 1系标配了BMW iDrive系统,其中包括中央控制台上的控制器、快捷按钮以及独立式平板显示器。

宝马120i自动内饰图片
宝马120i自动内饰图片
宝马120i自动内饰图片

  全新BMW 1系还具有更大的储物空间,包括大尺寸车门内袋、中央控制台上的两个杯座、宽敞的手套箱以及扶手下的储物箱。放下可按40/60比例分折的后排座椅后,行李厢容积可由360升扩大至1200升,由此形成一个平坦的表面,一直延伸到前排座椅处。

  BMW 运动设计套装和BMW 都市设计套装彰显个性风格

  全新BMW 1系是首款提供设计套装的车型,开辟了个性化设计的新境界。适合于内饰和外观的独特选装配置系列、配色方案和材料将全新BMW 1系的动态设计和高科技特色体现无遗。所有设计套装的设计精益求精,无不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其它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的特色装备包括可供选择的内装内饰、内饰饰件、饰条以及铝合金轮圈

  除了独特的BMW设计套装,全新BMW 1系还提供其它许多设计和材料选项。目前,该车有三种普通漆和五种金属漆外观可供选择。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四款自主Cross车型导购中华骏捷
  2. 沃尔沃S40现车销售 最高让利达5.8万元
  3. 年度第一 上海通用主销车型行情调查
  4. 广汽本田飞度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1万元
  5. 2011年德国十大畅销车排行 大众包揽前三
  6. 花50000买豪车 荣威350独创跨级豪礼
  7. 应用航天科技 斯柯达昊锐品质领航中高级车
  8. 北京现代瑞纳推6款新车型 7.39万元起售
  9. 动力不等于高价 3款15万十秒破百车型
  10. 智跑最高现金优惠1.68万元 现车较充足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