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冒险时代 MINI COUPE车型解读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3月07日18:10新浪河南  字号:

  MINI COUPE 于2月22日正式上市,这款车是基于MINI COOPER开发的硬顶版双座跑车,有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种车型。MINI COUPE跟ROASTER一样是MINI家族最新的成员,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MINI COUPE/MINI ROADSTER上市现场车型

  MINI COUPE车身长/宽/高约为3.71/1.68/1.36米,车身比普通版更短也更矮。MINI COUPE在外观上仍然保留了MINI的经典设计元素,但是仍有一些改变:车顶明显降低,车身腰线以下则没有明显的不同。MINI COUPE的前风挡相比其他车型减小了13度,往后倾斜的A柱与普通MINI近乎垂直的A柱完全不同,跑味更足。这个改变很好地改善了车辆的空气动力特性。

MINI COUPE/MINI ROADSTER上市现场车型

  在车尾,MINI COUPE还安装了可随速升降的扰流板,这个扰流版可在车速达到80km/h时自动升起,在梳理气流降低阻力的同时给车尾增加了40KG的下压力,保持车辆稳定。当车速小于60公里/小时,后扰流板会自动降下。当然,驾驶者也可在车内手动控制其升降。

MINI COUPE/MINI ROADSTER上市现场车型

  内饰方面MINI COUPE采用了双座布局,这样的双座设计对于提升车身钢性和操控感受有一定帮助。MINI COUPE的内饰设计和其它MINI车型基本都是一样的,只有几处细节做了针对性改动。MINI COUPE全系采用了真皮座椅和皮革包裹的中控台。

MINI COUPE/MINI ROADSTER上市现场车型

  MINI COUPE配备了1.6L自然吸气和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调校上并没有不同。不过得益于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在车身重量上的优势,加速表现更出色。

  河南首家MINI授权经销商

  河南中德宝MINI展厅电话:0371-86110000

  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五行嘉园六号楼D座1层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能战士 50万元价位热点SUV行情追踪
  2. 马自达6导航版优惠2万元 再送太阳膜
  3. 奥迪A5郑州少量现车 原价购车送3万礼包
  4.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女人节给自己选车
  5. 高安全高性价比为王 家轿的德日对决
  6. MG3 1.3车型全系优惠3000元 进店有礼相送
  7. 连环车祸引发的思考:开车慎踩五大雷区
  8. 七万块买合资车 多款A0级小车行情导购
  9. 妇女节荣威550九万九 W5送拓界装备
  10. 6款13万内省油合资紧凑车 应对油价飙升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