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3月27日16:02新浪河南  字号:

  破8的油价也成为了车主茶余饭后的焦点话题,由此而来的省油诀窍和哪些车型省油也备受关注。面对疯涨的油价,节油性能成为购车者的首要诉求。2012年3月,三菱翼神魅力版携万元豪礼踏春而来,即日起消费者凡购买三菱翼神魅力版,即可获得魅力天窗、魅力导航,魅力大礼包等价值超万元的魅力好礼,10.98万元的起步价及价值万元的精品豪礼,魅力尽显。翼神魅力版油耗更低、动力更强,更安全,更舒适的特性,也吸引了不少购车者的目光。

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精致化细节   智能导航内饰增色

  三菱翼神霸气的外观一直是深受消费者追捧,三菱翼神魅力版在热销的贺岁版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既保留贺岁版车型中配备的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座椅垫、前格栅下镀铬饰框、后保反光片、镀铬门把手等精品配置,又新增智能导航系统为车型配置更添魅力。除了对整体外观的精细化处理,翼神魅力版内饰个性品味也有了很大提升。搭配全新时尚座椅具备更好的透气性和更高档的视觉效果,在提升驾驶舒适性的同时更具时尚个性,堪称完美驾乘体验魅力升级。

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原装进口发动机  节油环保动力强劲

  翼神魅力版的高能效得益于其原装进口的三菱4B1系列发动机,进排气同时采用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顾动力性和油耗。2.0L发动机的峰值输出达到112KW和197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S,而油耗却仅相当于许多1.6排量的发动机。6速运动模式INVECS-Ⅲ CVT无级变速器,扭力顺畅,自动变速安静、高效;INVECS-Ⅲ(智能型车辆电子控制系统)使换档更快、更灵敏,并可自动记忆个人驾驶风格,为驾驶选用最适合的档们。手动档采用的5MT变速箱操控便捷,换档档位清晰明显。搭载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翼神魅力版力求在节油同时实现畅快无极的操控感受。

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值得一提的是,三菱翼神惊艳的鲨鱼嘴仿生造型、流线型车身、短尾设计绝不仅仅是从外形考虑,更有空气动力学原因。当一辆轿车以80公里/小时的时速前进时,有60%的油耗是用来克服风阻的。而风阻系数每下降10%,燃油就可节省7%。三菱翼神0.29的风阻系数十分惊人,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汽车行驶过程中由空气阻力带来的燃油损耗。

  安全碰撞满分  360°安全防护升级

  仅有一颗低的燃油的“芯”远远不够,一辆汽车好坏安全也绝对是不可忽视的,翼神魅力版以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为指导,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于一身,揽获欧洲E-NCAP最高五星、日本J-NCAP最高六星、中国C-NCAP最高五星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评价,实现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魅力绝对不可抵挡。

  凭借动感的外形,出色的动力,燃油经济性等,三菱翼神一直拥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油价上涨的今天,此次魅力版车型的上市,更是让很多钟情于三菱翼神的消费者心动不已。除了动力性能等方面的一贯优势,魅力导航、魅力天窗等魅力礼包的赠送,也使其市场竞争力大大增强。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10万元热销顶配车型导购 功能全值得选
  2. 别克君越限时抢购 2011款全系优惠1.5万
  3. 旭龙别克凯越全系享4万优惠 现车充足
  4. 与劲炫同平台 雪铁龙SUV北京车展将上市
  5. 丰田RAV4现金优惠1万送礼包 现车充足
  6. 河南国际汽车购车提前放价 最高优惠4万
  7. 购买别克英朗GT提前享车展4万综合优惠
  8. 荣威周末相约紫荆山 全系最高优惠5万
  9. 盘点4款高安全性小型车 怎能忽视安全性
  10. 世界最贵的车 全球最贵名车排行榜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