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帕萨特 中高级车市的“大魔术师

http://zz.auto.sina.com.cn2012年05月21日13:21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龙年伊始,贺岁档影片《大魔术师》备受关注,其主创团队众星云集,其中11人曾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奖总数更是多达40次,阵容之豪华可谓前无古人。

  而在中国车市,同样有一个备受关注,并载誉无数的车型——Passat。2011年,上海大众推出了全新帕萨特,全面搅动B级车市,俨然成为了中高级车市的“大魔术师”。其10款车型覆盖1.4TSI、1.8TSI、2.0TSI和3.0 V6多个排量,凭借史无前例的强大阵容和超越同级的产品价值,上市不到一年已经获得了包括CCTV授予的“年度最受市场欢迎车型”奖以及新浪“2012年度车颁奖盛典”颁出的全场最大奖项“年度车型大奖”在内的近40个权威奖项,而Passat品牌进入中国12年来更是已经摘得百余桂冠,成为了中高级车市的一块“金字招牌”。

  中坚力量喜迎开门红

  于去年4月最早上市的1.8TSI、2.0TSI车型可以说是全新帕萨特系列车型中的中坚力量。作为首批投放市场的车型,它们果然不负众望,一亮相就引起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全新的外观将现代科技灵感与传统美学气韵融会贯通,线条明快、豪迈大气,从前脸的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到LED行车灯组等全新的设计元素,无不令熟悉了过去帕萨特经典造型的中国消费者耳目一新、啧啧称奇。与此同时,全球领先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加上自动泊车系统、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超越同级的高端配置更是将这款产品的价值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节能之星顺应环保趋势

  来到9月,全新帕萨特的销量已如日中天,1.4TSI排量的两款车型也随之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这是1.4TSI排量的车型在Passat品牌中的首次亮相。在现代工业高速发展的今天,节能环保早已成为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在研发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的同时,传统内燃机仍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作为最主要驱动方式而存在。全新帕萨特1.4TSI的出现,可以说是为当下国内的B级车市场,树立起了节能环保的全新标杆。

  在TSI+DSG的“协同作战”下,全新帕萨特1.4TSI以其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强动力、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成功入围国家最新一批节能车型名单。这一油耗表现不仅在B级车中堪称翘楚,甚至优于大部分经济型轿车的水平,“节能之星”的美誉对于全新帕萨特1.4TSI而言毫不为过。

  巅峰之作豪华再升级

  11月,全新帕萨特V6的上市以其雍容尊贵的王者风范奏响了全新帕萨特系列高端豪华的最强音,这也是3.0排量的V6发动机在上海大众Passat品牌下的首次出现。

  车如其名,既然名字叫做“V6”,那么这辆车最为精华的部分自然非V6发动机莫属了。这款由大众汽车集团狼堡总部全新研发的3.0升V6发动机融入了包括分层喷射技术与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内的多项全球尖端技术,其额定功率184KW,最大扭矩高达310NM,配以专为V6车型设计的增强型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可达7.4秒,带给车主更为爽快淋漓而又尊崇备至的驾乘体验。

  作为一款彰显极致奢雅的巅峰之作,全新帕萨特V6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内饰选择:棕色Nappa真皮座椅,其源自1875年的奢华制造工艺,加上高档黑色内饰和大面积的桃木纹装饰,精雕细琢的风格浑然天成。同时,后排领袖尊享系统也在V6车型上再次实现了华丽升级:后排乘客除了可以享受空调温控优先设计、220V车载电源、后排隐私尊享玻璃、后风窗电动遮阳帘、副驾驶席位置后排可调等全面的功能之外,V6车型还特别配备了后排双屏娱乐影音系统,使漫长的旅途也不再寂寞。

  作为上海大众的重量级车型,全新帕萨特全系产品不仅延续了Passat品牌的辉煌荣耀,更是凭借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完成了对经典形象的再次超越。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其上市以来卓越的市场表现更是助力Passat品牌荣登年度中高级车销量冠军,成为了国内B级车市名副其实的王者。在新的一年里,上海大众Passat品牌也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力求在市场表现和品牌形象上取得新的突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